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偶素零食控: 香港排隊美食 | 珍妮曲奇餅 JENNY BAKERY @必买伴手禮

薇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夯的香港必買小熊餅乾——珍妮曲奇餅 Jenny's Bakery,是去香港時非買不可的經典伴手禮。


從BG口中認識了小熊餅乾,聽她说得这么销魂,好奇心驅逐下,薇谷歌一番,果然是人吃人贊的極品,吃过的人都有贊無彈的吶! 薇一直都期待着有朝一日可以品嚐一口,見證它的美味。

一次終於等到BG去香港,薇當然拜託她務必要安全把小熊餅乾帶回來,滿足一下薇的饞欲。

超感動滴~~ 珍妮曲奇餅終於拿到手了!
這排隊排得很誇張的小熊餅,BG說每人只限買兩盒,且看看它的魅力在哪吧!


有四種口味裝(4 Mix)和八種口味裝(8 Mix)的珍妮曲奇,BG給薇帶回來的是四種口味裝的熊餅,托她的福,薇才有很棒的餅乾吃! 打開鐵盒,上端有附氣泡防止破裂,還有小小的乾燥劑。四種口味曲奇餅包括有擠花形奶油及咖啡口味,以及圓形奶油及咖啡口味。



擠花形的黃色餅乾是奶油口味的,非常鬆口,奶香味十足,咬沒幾口就在嘴裡化開,然後蔓延味蕾,超好吃的吶!!! 说是入口即化, 它当之无愧。品尝后, 口腔鼻腔甚至連拿餅乾的手指整個就是濃濃的奶香氣,薇愛翻了啦, 根本就是来自天堂的味道嘛!

而褐色的是咖啡口味的,其實一打開餅盒首先撲鼻的就是帶咖啡味的奶油香,原來是褐色擠花餅的味兒!口感一樣鬆化,濃郁的咖啡醇香還帶著太妃糖的后韻,一樣都是薇的愛! 硬要在两者间選一個最爱,薇还真是沒辦法。

至於沒有擠花的圓形黃餅是奶油味,这款没有擠香形的那么香郁,比較之下奶油味也略淡了些,不過口感一樣酥脆鬆化。褐色圓形一样是咖啡味,不過這個口感最為豐富了,多了燕麥和葡萄果乾,多了一份酸味,很好吃!


噗~ 珍妮曲奇餅店外每天都大排长龙, 原来不是不无道理的! 也难怪这么多人在推荐,薇是觉得一生人一定要尝试一次啦!


薇の食在必说~



珍妮曲奇餅可以做到入口即化~薇想這是因為裡面牛油用得非常的多吧?在午後配上一杯無糖的咖啡或紅茶,多麼愜意的享受吖!要注意的是小熊珍妮餅熱量很高,不过這麼美味的手工餅乾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吖!!!! 殘念~~~

好吃,餅盒也可愛大方,去香港觀光時不要忘記购入珍妮曲奇來當伴手禮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