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大山脚美食: Buy 3 Free 1 | Kampong Nelayan Seafood Buffet Dinner @ Iconic Hotel


大山脚四星级商务酒店 Iconic Hotel 于10月及11月推出全新优惠自助餐。这次他们换上了马来渔村海鲜的主题,打着 Buy 3 Free 1 的超值优惠,四人同行,其中一人是免付费的,或平均来说每个人只需RM58.50而已,就可以无限量享用新鲜的甘榜渔村海鲜。除外,凡在10月和11月份生日的朋友还可以免费享用是次的自助餐点,只需携带两位付费朋友前往共餐,寿星宝贝便可享有零付费的优惠。

Mezza9 Restaurant,Iconic Hotel

BUY 3 FREE 1 BUFFET DINNER
Birthday Eat For FREE
Promotion from 10 Oktober until 27 November 2016

Kampong Nelayan Seafood Buffet Dinner
Sunday to Thursday
7pm - 10pm
Adult | RM78+

Friday to Saturday
7pm - 10pm
Adult | RM98+

配合 “Kampong Nelayan Seafood” 甘榜渔村的主题,餐馆里里外外都经过精心的摆设,一切都烘托出马来乡土风情,让人仿佛走进了充满想象力的马来甘榜渔村,感觉挺亲切的。

是次的自助餐点食材内容可是诚意十足,种类繁多,各式各样的马来甘榜海鲜都有。最能挑逗饕客们味蕾的非现点现烤的海鲜烧烤莫属了,这区像极一个欢乐的小型自助餐,我们只需到摆满各式渔村新鲜海产的柜台挑选中意的海鲜,再交给专人,他们会把海鲜放到烧得滚烫的铁板上烧烤,不一会功夫便把烤物烧得清香四溢,我们吃起来也开胃过瘾。

这里有魔鬼鱼、Siakap、Talapia等海鱼,鱼身份量十足,还有大苏东、大虾、贝壳类等海鲜。薇是不折不扣的苏东迷,看见比手掌还大的苏东,赶紧选了一个合眼缘的递给服务生,新鲜就是王道,这苏东烧烤得外酥内嫩,嚼劲十足,让薇陶醉于醉人的鲜香。

在旁的还有落落长的甘榜大排档,摆着一摊摊的马来经典美铣,配上黄色暖光,着实吸睛。这里有现炸的马来炸糕点、马来风味汉堡、鸡肉和羊肉沙爹、自选自烫的碌碌串、罗惹、各式古早饼干、马来冰摊等,足以让人吃得心花怒放。

在享用主餐前,薇习惯性地来碗热汤和一些前菜润口填胃。

羊肉汤羹非常滋味,用料实在,熬煮出来的汤头当然鲜甜相融,热腾腾的起了暖胃之效,嫌汤头单调的话旁边还有一些配菜和酱料。前菜当然少不了马来沙拉Ulam、还有冰镇海鲜、炸物、馋嘴小吃和小菜、马来糕点、腌果等,着实让人脾胃大开。

热荤热炒有烤羊腿、酥香烤鸡、脆口炸鸡、辣椒黄梨螃蟹、麦片奶油虾、迷迭马铃薯熏鸭、叁峇茄子、咖哩焖鱼、辣椒鱿鱼、香料炒拉拉、蒜香长豆、海鲜天妇罗、芝士焖海鲜、番茄意粉、炒果条等等,都很是惹味,口味偏重令薇很想来碗白饭。

甜品是一餐盛宴后最好的点缀。

薇喜欢甜品释放出来的缤纷色彩,让食客的用餐心情是愉悦的。这里的甜食都是精致之作,单是蛋糕就有好几种类,看见外头都卖得蛮贵的千层蛋糕,我们都迫不及待尝上一口,淡淡的玫瑰花香,优雅且甜蜜绵延;芝士蛋糕属于重乳酪口感,以饼干为基底,扎实绵密,浓郁芝士混着果香,让人愈发上瘾;如果你厌倦一成不变,不妨尝试他们的Cempedak芝士蛋糕,口感保证让你惊喜。当然,红掬瑞士卷也是水准之作,厚厚的蛋糕体加上薄薄的芝士奶油,绵密细腻,颜色也漂亮。

绿豆甜汤是必试的,香口不甜腻;莲子羹偏甜,搭配荔枝龙眼等配料一起入口,浓甜润滑;长条状冰棒是儿时的回忆,当唇齿与水果冰棒触碰的一瞬间,清爽沁心;饱足之后还可到水果区拿些水果或罗惹解腻。

吃着吃着,窗外已华灯初上。在一阵饱足感和睡意袭来之时,薇喝上一杯苦涩卡布其诺,为这一餐画下完美的句点。♡

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甘榜渔村的海鲜风味,赶紧抓住黄金机会,现在就致电 04-5059988 向酒店预订座位吧。







马来渔村风味烧烤区:


各类新鲜海产 | Siakap、Talapia
Mobula 魔鬼鱼
大苏东
壳类海鲜
新鲜海产
现点现烤的海鲜

现炸马来糕点区:


炸香蕉
炸番薯

Action Stall:

沙爹摊
羊肉 & 鸡肉 沙爹


马来风味汉堡摊
马来汉堡

碌碌串摊
碌碌串
罗惹
冰水摊

各类馋嘴饼干

冰镇海鲜区:









前菜区:


马来风味沙拉


马来叁峇

炭烤面包:

Roti Banggali

开胃干果:



暖胃热汤:

Soup Kambing
Soup Ayam

香烤羊腿:


Roasted Lamb Leg

热荤热炒主食区:


Kacang Panjang
Roasted Chicken
Fried Chicken
Baked Cheese Half  Shell Mussel
Ketam Masak Lemak Cili Padi Nenas
Curry Squid

Kari Ikan Tenggiri bersama Bendi


Baked Rosemary Potatoes with Garlic & Smoked Duck
Terung Sambal
Assorted Tempura Seafood
Wok Fried White Prawn with Butter and Oat
Pasta
Char Koay Teow

甜食区:






















Bubur Kacang Hijau
Lee Chee Kang
Ais Kacang Pelangi
Lee Chee Kang with Condiments








Iconic Hotel
地址 | 71, Jalan Icon City, 14000 Bukit Mertajam.
网站 | www.iconichotel.com.my
电话 | 604-5059988
传真 | 604- 5060688
电邮 | talktous@iconichotel.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