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槟城美食:Holiday Rock Platter @ Hard Rock Cafe, Penang

多几天便是学校放假啦, 大家有什么计划呢?

对于孩子们来说,一年最开心的时刻莫过于学校放长假了,槟城硬石酒店趁着长假期间推出了限定菜单——假日摇滚拼盘 Holiday Rock Platter,让一家大小或三五好友可以在一个零压力的环境下聚餐享美食,共度欢乐日,限定时间为2016年11月1日至12月23日。

Holiday Rock Platter

这晚,薇受邀去了一趟硬石咖啡厅为大家介绍这道限定美食Holiday Rock Platter 。一套拼盘包括开胃热汤、主食和甜品。主食包括多种肉类、海鲜供选择,价钱的分别在于人数,二人套餐只要RM160淨价,而三人套餐则为RM240淨价。

温馨提醒,虽说二人配套,可份量绝对足够给四个人哦,整个套餐吃起来非常有饱足感,除非你是大胃王,否则两个人吃肯定吃不完。瞧我们当晚两人分享一份,吃足一个小时还是无法完成呢,所以薇建议三、四人点一份来共享就好,不要贪心哦。

Holiday Rock Platter 2016

地点:Hard Rock Cafe, Penang
日期:1.11.2016 - 23.12.2016
时间:11.30 am – 10.30 pm

Rock Platter for 2 persons at RM160 nett
Rock Platter for 3 persons at RM240 nett

开胃热汤
Shellfish bisque with sweet basil soup

主食
Onion Rings
BBQ Beef Ribs
Penne Arabiatta
Piri Piri Chicken Wings
Legendary Hollywood Burgers
Grilled Shrimp skewer with Galbi sauce
Baked Fish with Charmoula sauce

甜点
Brownie with Vanilla Ice Cream


Shellfish bisque with sweet basil soup

开胃热汤是细腻浓稠的甜罗勒海鲜浓汤,配上香浓的奶油,餐前先喝上一碗,暖胃无比。浓浓的海洋鲜味在嘴里萦绕,这汤味道很足,不过基于我们在拍摄食物时用了一段时间,故开动之际汤头已冷却,喝起来味道显得过咸,也许是在冷却过程中部分水分随之蒸发了。单喝咸度太重,不过配着蒜味面包吃倒不错,面包综合了咸味。如果你不爱喝浓汤,可以事先向服务生注明,他们会帮你把前菜换作招牌沙拉。

Holiday Rock Platter | 牛肉配套









Holiday Rock Platter | 鸡肉配套





主食阵容丰富,乃肉食者的天堂,有酥脆炸物如洋葱圈,可以边聊天边解嘴馋;很卖座的好莱坞汉堡,里头夹着6盎司重的安格斯牛肉饼,份量挺大一坨的,配搭奶酪和香菜,带出多重滋味;Piri Piri香辣葡式烤鸡翅辣劲十足,口感嫩滑湿润,后韵带有一丝薄荷的清新,惹味过瘾;烤白鲷鱼用Chermoula来调味,混合了各种香料和辣椒来突显鱼肉的鲜味,咀嚼起来还有淡淡的柠檬香,沁人心脾;鲜虾烤串则用韩式烤肉酱Galbi来调味,微鲜微甜,弹牙不柴口;烤牛肋排选用大块牛排,比一般牛排要厚很多,吃起来咸香美味。除了这些,还有 Penne Arrabbiata 香辣茄醬直通粉来饱腹,提醒一下不能吃辣的朋友,这道意粉也许会让你辣到上火哦,呵呵~

对薇而言,最为出色的应该是烧烤牛肋排了,具咬劲的牛肉经过香料腌制后烘烤,让香料渗透在肉缝间,味道香醇扑鼻,肉质非常的嫩,只要轻轻一撕,两根排骨便分开了,可以用手抓起一根排骨来慢慢啃,美味在口腔内盘旋,太正啦!

强调一下,厨师会依据客人的要求作出改变,好比不爱吃牛肉的朋友可要求把它换成鸡肉哦。



最后登场的当然是甜品啦,巧克力布朗尼与香草冰淇淋是经典搭配,布朗尼内部柔软略湿润,但不糊,搭着哈根达斯的香草雪糕,口感更加诱人;除外,客人亦可选择苹果烤酥饼碎Fresh Apple Cobbler,馅饼被烘烤直到金黄棕色,上桌时仍带有温度,同样与哈根达斯香草雪糕搭配,冷热交织,苹果的酸甜与肉桂香气有一种令人陶醉的甜美。



Hard Rock Cafe总给人一种轻松惬意的感觉,处处可寻温暖人心的细节,开放式的布局,接受客人点歌的Live Band Show,诚意满满的美食美酒,舒服得让人卸下压力投身无拘无束的意境。

忙茫盲了一整年,做父母的不妨安排一下与孩子度过假期的互动活动,你们会惊喜发现,这个假期因为有了亲子同乐,而无比快乐哦!或是相约三五好友到硬石餐馆吃大肉、喝洋酒来释放生活压力,用美食犒赏自己是最好不过了。

现在就摇电到硬石酒店预订桌位吧~


Hard Rock Cafe, Penang
地址:Hard Rock Hotel Penang, 11000 Batu Ferringhi, Pulau Pinang
电话:04-886-8050
营业时间:11:30am-2:00am (Sunday-Thursday);
                    11:30am-2:30am (Friday-Saturday)
官网: Hard Rock Hotel
GPS:5.46747 N, 100.24171 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