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

大山脚美食: Seafood & Wine Buffet @ Iconic Hotel


如果你是海鲜控,如果你是自助党,如果你是嗜酒友, 那就真的要谨慎阅读这篇食记啦......









全槟最值、最抵的"海鲜自助大餐"来袭!! 超过30种海鲜餐点,任选任吃, 其中包括大闸蟹、大龙虾、长腿蟹、大明虾、芝士烤蚝、生鱼片、青咖哩螃蟹、酸辣咖喱鱼、冬炎海鲜汤、酥脆软壳蟹、奶油三文鱼、热炒苏东、鲜味青蚝、西班牙海鲜饭等等...... 说到这里吃货们是不是口水流满地了呢? 更棒的是,边享受海鲜还可边喝葡萄酒或啤酒, 幸福感直接 up up up ^^ 重点是价钱只需要RM108净价!! 美酒无限续杯也只是额外添加RM50哦。


倘若你正在规划着家庭小聚、公司聚餐还是朋友聚会的地点,不必伤脑筋啦,来这里就对了,现在凡超过10人同行,还会有特别优惠呢,爱海鲜爱美酒的你又岂能错过嘞?

Seafood & Wine Buffet 详情如下:
地点:Iconic Hotel, Penang
时间:每周五及六,7pm - 10pm (10月13日 至 11月30日)
价钱:RM108 nett (Top up RM 50 nett for free flow of wine or beer)
**Citibank , Maybank 及 CIMB 卡的用户可享用 25% 折扣哦!

To make reservation : 04-50599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