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

大山脚美食: US PIZZA @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


美式比萨不求轻薄,较厚的面饼是其显著特征。

虽说比萨发源于意大利,但真正让它成为世界性食物的却是擅于经营的美国人,大多数比萨连锁餐厅售卖的都为美式比萨。纯美式的手工比萨选用易消化的发面饼为原材料,再用抛饼法将面团撑开,这样制作的面饼会更具弹性,把美式的豪迈应用到淋漓尽致,如果你有到过 US PIZZA 用餐,一定可以体会其中美味。


US PIZZA在槟城营业了好几年,这里简直是比萨爱好者的天堂,很多难以想象或者在概念中与比萨毫无关联的食材都被选入到比萨食材大军中。吃货网友们形容这里的比萨创意得到让喜欢猎奇口味的人直呼惊喜。



日前 US PIZZA 为大山脚的食客捎来好消息,不必过海就可以品尝到美味的美式比萨,皆因他们家在Pusat Perniagaan商圈开了新分店,开幕当天薇便步足光顾,无它,薇是咸蛋黄的头号粉丝,他们家最新推出了咸蛋黄比萨,薇哪有不前去品尝的理由?


Salted Egg Pizza

Regular Size – 9’’ RM28.00

Large Size – 13’’ RM38.00


新口味咸蛋黄比萨由高温烧烤而成,脆脆的饼皮,带有微焦的涩味,配上新鲜的 mozzarella 起司,还有咸蛋黄和咖喱叶的香气,咀嚼下去回味十足,鲜香馥郁的口感让比萨的口感更趋完美,既霸气又诱人。


D24 Pizza

Regular Size – 6’’ RM23.95

Large Size – 9’’ RM49.95


同时也推荐他们家的榴莲比萨,厨子创意地将果中王变成比萨的灵魂所在。US Pizza 通常会根据本地的口味、饮食习惯作一些本地化的创新,这次他们采用的榴莲品种为猫山王以及D24两种。

当天我们选择了D24口味,还没入口,扑鼻的香气就让人食指大动。没想到中西结合的比萨也有如此风味,不显做作,融合得十分自然。

Tom Yum Chicken Delite Pizza

个人也很爱他们家的东炎比萨,酸辣有劲,薇尤其喜欢咀嚼时所散发的淡淡柠檬香茅香气,底下的比萨饼亦烤得十分脆口,既有嚼劲又嘣嘎脆,口感赞。

千层意粉 Lasangna RM19.50 



Seafood Mix Fried Platter

RM36.95



纽约鸡翅

New York Wings

RM12.95 – 8pcs


疯狂香蒜扭纹包

Crazi Garlic Twist

RM3.95 – 5 sticks

肉桂扭纹包

Cinnamon Twisty Bread

RM3.95 – 5 sticks


Us Pizza – Bukit Mertajam [Malaysia]
Address: 23,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1,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Bukit Mertajam, 14000.
Contact: +604 54898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