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槟城美食:超值午餐配套 | Living Room @ Macalister Mansion


Macalister Mansion(MM),一栋华丽又神秘的白色大宅,洁白得格外吸睛,每每路过槟城中路,薇不禁会探头一望,感觉它就像童话故事里王子与公主住着的幸福城堡。

这天薇受邀来到这一座城堡,步入Macalister Mansion,先是看见工人们在庭院的白色头像雕塑旁,敲敲打打,赶着大宅还未完成的提升工程。薇继续往Living Room走去,便见公关站在门前,笑脸盈盈地迎接薇。







Living Room,一个悠闲的全日用餐空间。白色格调、复古地砖,绿意装饰,整体来说,舒适温馨。个人觉得,美食要能俘虏味蕾,环境是加分的关键。在这里,时尚、写意、舒服皆具,格调提升了,食物美味度也肯定up up up。








内部重整后的Living Room,目前每周日(星期一至五)都会推出亲民午餐配套,只要点上一份RM19起的主食,例如香料炸鸡椰浆饭、甘香意大利面、香蒜橄榄油意粉、鲜炸鲈鱼、照烧鸡/牛汉堡、红酒炖牛肉、特制鸡肉串等,便可加额RM7来享用每日热汤和甜品,绝对是犒赏自己的午餐首选。环境高档,价格大众化,何乐而不为? 




薇稍做品尝,一口便爱上了甘香意大利面。这道中西合璧的料理,厨师擅长采用本地食材融合意式料理,充分凸显本地食材的风味,值得一赞。而鲜炸鲈鱼外表普普,却脆口万分,肉质细嫩,蘸着特制酱料,堪称完美。松露土豆泥也值得推荐,马铃薯在松露的点缀下,味道多了一种浓烈的情调,让人欲罢不能。来临的12月,他们将推出香辣咖喱鱼头,厨师创意地以皮塔饼取代白饭,让食客得以吃出另一番风味。






饱食后,薇看着服务生捧上了一系列甜点,其中最吸睛的非Sleeping Teddy莫属了。看着沉睡中的泰迪熊,薇突然找回那久违的少女心。天啊,这立体泰迪熊慕斯蛋糕也太萌了吧?熊熊份量挺大的,两人共享,刚好。Snow Bunny同样是造型可爱的西柚草莓蛋糕,喜欢酸甜味道的宝贝一定不可错过。只能说,这里的甜点,美味与颜植相称。





Living Room从早上7点就开始营业至傍晚7点才打烊。早餐时段有早餐餐单,而下午时段也有提供午茶套餐。其早餐、午餐和午茶的价位与一般餐厅无异甚至有些还更加实惠,故无论单独用餐、与朋友聚餐或包场举办派队,亦适宜。薇非常推荐这里的Irish Coffee和Daniel’s Favourite特色咖啡。Irish Coffee,咖啡加上爱尔兰威士忌的酒香,再配以香滑的忌廉,提升了咖啡的乐趣与浪漫境界。而Daniel’s Favourite除了咖啡酒香还多了一份橘香,让整体层次更上一层楼。


薇娓道来~

很多人都被MM那高贵豪华气派的外观给吓着了,直觉告诉很多人这家餐厅的价格一定不便宜。薇想说的是,其实它的价格是公道的,相比之下它和一般时下的咖啡座的价格也不分上下啊~ MM地方宽敞也免费泊车,我们反而可以省却泊车的烦恼。那,如果想拥有一个比较舒服的环境和朋友聚餐,薇觉得MM是最佳选择。


Macalister Mansion
地址: 228, Jalan Macalister, George Town, 114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电话: 04-228 3888
邮址: contactus@macalistermansion.com
官网:www.macalistermansion.com
Facebook: LivingRoomMacalisterMansion
Instagram: @livingroom_macalistermansion
Seating Capacity: 40 guests (Part A), 20 guests (Part B)

预订可联络Living Room@Macalister Mansion(04-2283888)

1 条评论:

  1. 确实,能够用平民的价格来享受这么优美的地点,真是不错。
    最爱的是那个 Sleeping Tedd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