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2009

最近遇上一连串的怪事,说不心寒是骗人的。人心叵测,日防夜防,家里的更难防,心痛是在所难免。

曾经想过想过搬出去住,情况或许会好一些。终于,梦想成真了。有时两头跑,的确很累。不晓得,或许奔波劳碌就是我的命!喜欢新环境,又想念家里的旧床。喜欢新房的新鲜,又怀念旧房的味道~人就是如斯矛盾的动物。

怪事姑且不说,霉事也一罗罗。两个月遇车祸3次,泊车也会被人撞花,凶手是谁都不晓得。天!还我平静的生活吧!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心安理得,平平安安。你心想我很老土吧?等你遇到像我酱的低潮期时,你就会晓得我心里的感受。

霉事搁旁不谈,健康突然也亮起红灯。病假拿了一个星期,情况是越加糟糕,骨痛的感觉你们没试过吧?头痛至发癫的感受你们没体会过吧?不知道的还以为病假好玩不必做工,但是有苦自己知。头昏脚软时,我想,我还是比较珍惜到学校上课的时光。

今年犯太岁,2009,不是不喜欢你,而是我不属于你,请赶快把幸运还给我。愿主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