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对不起 我爱你

没别的只想说对不起

对不起我真的爱你

不管你会怎么想你怎么说

也不会改变我的决定

你知道有时候感情事很难说

很难说爱人或朋友

从前到现在我真的感觉要

一想你我的心就发烧

想给你听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着你

搭车想着你

合眼闭眼间出现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应

不想难为你

又不想放弃你

决定告诉你

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没别的只想说对不起

怎么样我都会珍惜

不管你会怎么讲

你怎么做

也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你知道有时候男孩更难捉摸

难捉摸爱人或朋友

现在到永远我真会感觉要

一想你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样记不记得牢

情人卡有没有收到

读书想着你

听歌想着你

大地和蓝天

出现的全是你

我才不管你的表情

我才不理你回不回应

不想难为你

又不想放弃你

决定告诉你

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你听一听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着你

搭车想着你

合眼闭眼间出现的全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