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男孩 女孩

那一天


你说我越来越不懂你

沉默... ...



那一天

你说我越来越忙

沉默... ...



那一天

你问我是否还爱你

沉默... ...



这一天

凌晨六点半

我想告诉你

我真的越来越不懂你

我真的越来越忙

我依然还爱你



男孩与女孩   相遇在某年的秋天

隔年春天   他们相爱了

他们爱得快   也爱得深

只怪   相逢恨晚



当地球转了一个半圈

他们分开了

因为女孩的不懂事

也因为当时的不成熟

他们差点变成两个陌路人



地球自转一个半圈后的秋天

女孩愕然发现最爱的还是男孩

男孩也一直在等女孩

尔后

他们再次牵起对方的手



待续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