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痛~

如果说成长注定是一场幸福的灾难,那我无话可说,只是曾经那么幸运地拥有过美好,可终究还是离幸福咫尺天涯、使我不得不去相信,时间可以侵蚀一切,改变一切。


当寒风裹同哀伤一同来临的时候,我懂的自己不得不放手,连自己都不敢相信那拼命紧握的双手有一天会变的这么软弱无力,这是宿命,注定他是不属于我的,所以我无能为力。只是在想如果那年我们没有相遇,是否这一生都不会相遇呢?

  
这一刻,我沉默了。再也不想说话,原来我们的爱...... 经不起丝毫考验,原来我又错了??

  
是我更爱他多一点,注定要更受伤害。也许我太看重感情了,以为它坚不可摧,我真的错了,错得彻头彻尾,也输得遍体鳞伤。仰起脸,光线刺痛的霎那,仿佛走在了真实的边缘,一切都檫肩而过,隐隐作痛,也只能自己小心包扎。不再多言,不再抚摸,我们没有权利去奢求永恒,包括那份痛。

  
薇语录:

在迷茫扰过的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曲终人散不过是一粒落定的尘埃,小到可以被忽视,只是自己在不甘愿地一遍一遍将它扩大,看来看去,直至泪流满面,有人说过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伤口是别人给予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于是,当作一场梦游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