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

北海美食:龙皇乳猪鲍鱼宴 | 富满楼 Hok Mun Restaurant


已营业了18年的北海著名酒楼——富满楼,可谓当地人皆知的名酒楼,适逢结婚喜筵或家庭聚,这里总是客满为患。

18周年,来之不易,富满楼感恩顾客的支持,以最实际的方式来回馈顾客,他们推出了超值的优惠套餐——龙皇乳猪鲍鱼宴。这套餐的佳肴相当有特色,好比30寸大碟的龙虾超大拼盘、乳猪、鲍鱼和鹦鹉鱼等,将店里的上好名菜一并献上。




服务生把这30寸大盘的龙虾超大拼端出时,在桌的来宾们已按捺不住兴奋的情绪。何以兴奋?原来大盘中装载着满满的九大类料理呢!当然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是重头戏大龙虾沙拉。龙虾看起来色泽艳丽,吃起来肉质也弹性十足,配上脆口的青苹果,清新得来又能吃到龙虾的鲜甜的滋味。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小菜的搭配,薇只能用霸气十足来形容这些菜色, 跟一群亲朋好友一起分享,肯定吃得不亦乐乎。







用完头盘后,迎来的是任谁都垂涎欲滴的《沙皮金猪仔》

猪仔外皮用原始火炭烤至色泽金黄亮丽,香脆可口,入口即卡兹卡兹作响。猪肉与其脂肪比例适中,肉呢咀嚼起来还是柔嫩的,沾上特制酱料更添滋味,叫人吃得停不下口。




《翡翠伴鲍鱼》也不甘示弱,你看那鲍鱼肉质多有弹性啊,嚼头十足,鲜美不在话下,鲍鱼底下还伴随着薰鸭肉呢,让人蠢蠢欲动,薇还真是佩服厨子的创意点子啊。




接着端出的《金砖烩玉鲍》同样劲头十足,金砖乃软而不烂的玉子豆腐,手工金砖采用上好豆浆制造而且不含石灰粉,这样一来品尝起来就多了一份豆浆的香气,简单但美味。



慢火炖了四小时虫草花鸡汤滋补非常,诱人的鸡鲜香气伴随醇美的虫草花香,优雅协调,口感柔顺,后味绵延。 


而让薇觉得最特别的料理非这道铁桥镇三江莫属啦!

所谓的铁桥镇三江其实是客家酿茄子啦!不过最让薇赞赏的是厨子的用心,创意十足地设计了这三段拱桥。茄子里塞满剁好的肉餡釀再加点咸鱼末,成品口感鲜美,鲜嫩滑润,香而不腻。这道, 你非试不可。



麒麟鹦鹉鱼也一样花尽心思来呈现。

外貌奇特无比的鹦鹉鱼,鱼嘴犹如鹦鹉的喙,还考尽刀工,鱼身切割后塞进橙、绿、紫的条装蔬菜,活像只鹦鹉。鹦鹉鱼肉质柔滑,简简单单的酱油蒸,足以让人满足。



饱腹后当然要来一碗温甜羹,厨子为我们准备了颜润桃胶

桃胶乃称穷人的燕窝,它拥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是美容圣品。坦白说,薇乃初次接触桃胶呢,它味淡,但细细品来,却有一点清香,口感则如果冻,鲜嫩滑爽。这汤羹,确实不错。


另一道甜嘴莲蓉酥锅饼,锅饼酥脆,甜度也恰到好处,为是次的龙皇乳猪鲍鱼宴画上完美句点。


看完了薇的介绍,有没有蠢蠢欲动呢?酒家只限定发售200套龙皇乳猪鲍鱼宴而已(每套供10人份),原价RM1288,回馈价现在才卖 RM888,这么说来每个食客也只需付大约RM90而已,是时候致电去订座咯!

优惠价格:RM888 ++(需预订,限量200套)

优待日期: 10/7/17 – 10/9/17


富满楼酒家 HOK MUN Restaurant
地址:28,29 Jalan Todak 4, Bandar Sunway,13700 Perai,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 11.30am – 3.00pm/ 5.00pm – 10.30pm
电话号码: 04-399 4929/ 013-521 49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