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

槟城美食:E&O 海景英式下午茶


说到下午茶,薇个人喜好槟城东方大酒店(Eastern & Oriental Hotel 简称E&otel),在白色大理石营造的优雅环境,享受多款美味的甜咸点,再叹杯花香洋茶,人生就是要这样。


E&O Hotel 的 Heritage Wing 将在未来的9个月内进行装修,在等待竣工的当儿,英式下午茶将搬迁到 Victory Annexe 的六楼 Planters Lounge 去。如今,大家可以到更舒适及优美的环境喝下午茶了!这里无论从摆设或餐具来看,都充满着浓浓的英式温馨情怀,让两人想象自己就在英国异乡品饮。还可以欣赏安达曼海景,像我这么一个个非常热爱下午茶的女人 当然就不能错过咯。


E&O Hotel的下午茶甜品和果酱都是每天现做现卖,下午茶的菜单已是固定,共有16茶饮供选择,分别有六种黑茶(Earl Grey, Assam Mokalbarie, Irish Whiskey Cream, English Breakfast, Darjeeling Jungpana, Tarry Lapsang)、四种绿茶(Jasmine Gold, Fancy Sencha, Greenleaf, Morgentau)、4种花茶(Pure Camomile, Verbena, Vanilla Roibosh, Mint & Fresh)以及两种果茶(Raspberry Royal, Soft Peach)。



下午茶有三层点心瓷盘装盛,底层是三明治和一些咸点,第二层是英式传统点心scone,第三层则是蛋糕和水果塔。食用顺序从淡到重,从咸到甜。先从咸点开始品尝,让味蕾苏醒,再喝几口芬芳四溢的红茶。之后,将果酱涂抹在scone上慢慢享用,最后则以甜美厚实的蛋糕或甜点作为完美的收场。


小巧玲珑的茶点,看起来赏心悦目,除了必有的传统甜点,还有各类咸点,看着一桌令人垂涎三尺的点心,叫人雀跃万分。薇点上了一壶香草西茶,轻轻地拿起了过滤器,将茶倒入杯中,闻到了一股清香,真是沁人心脾。


传统下午茶:3pm-5pm

一人份价格:RM71.65Nett (4月)/ RM76 (5月起)

E & O Hotel
地址:10 Lebuh Farquhar, 10200 Penang, Malaysia
电话:+604 222 2000 ext. 317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