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不知所谓的心情

今天,复杂交错的心情,莫名其妙的心情。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潇洒的人,原来我不是。小事一桩,原来足以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有时会莫名感伤,是自己想太多吗??在人多的地方,我会将真实隐藏;在独我的时候,怎么也隐藏不住心里的悲伤。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到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有些话有很多机会说的,却想着以后再说,要说时,已经没有机会了。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感情原来如斯脆弱。

人生,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你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失去什么。等到有朝一日,累了。我会狠狠放下一切,拿起背囊浪迹天涯。

我还是选择做个潇洒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