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努力习惯“不习惯”

午后的天灰蒙蒙,阴霾遮蔽了蓝天~   恰是心情的最佳写照。

情绪糟透了,憋得好难受。

在大家庭工作,一个无心之过,往往就会被人放在显微镜下大做文章。

付出与回报是不可能成正比的。

我还真是不能习惯。

原来~  心计手段,迎人所好,擦鞋功夫了得,才是生存之道。

天!原谅我就是这样一个大喇喇的女生,没有掩饰没有做作。为什么非要搏心机不可?是不是不会耍手段的人,就注定了失败?是不是没有私心的人就注定被愚弄?

遍体鳞伤之后,还能怪谁?只能怪自己的愚蠢 ~~   姓郑的你这只大笨蛋   >,<

累了。

迟疑着,抗战精神跑去哪里?只留下疲惫的心在原地徘徊。

心痛。

原来一张张笑脸的背后,狠狠地把你压在地板上死踩着你不放。

心碎。

战场上没有所谓的好朋友。当你越用心付出,嫉妒的暗箭越射向你。可能到临死的那一刻,还蒙在鼓里,错把敌人当朋友看。

回首一千八百年前枭雄乱世的时代,孔融因高调显现智慧,不懂得隐藏才华,结果引来妒忌而被曹君炒家。在我“纯尚”的教育圈子,道理也只不过如此。小人当道,我们能做的,除了低调还是低调。

蓦然发现,我与最初的梦想背道而驰了。

我想,我会慢慢习惯这种痛。

后续:坚持到底,就一定能够到达麻木的彼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