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他 ♥ 她 の 生日快乐

今天天气依然炎热如昔,一切看似没舍特别。

早在30年前的今天,有一个神童呱呱坠地。在万千精虫中脱颖而出,你能说他不“神”吗?30年后的今天,一表人才,雄姿英发,成了少女们的英雄。

但,在璀璨的背后,其实隐藏着一颗寂寞的心。当爱上了,就注定了寂寞。

不管多少的闲言闲语,秉持着一颗无悔的心,勇敢地爱下去。心里矛盾,挣扎。知道深爱着,于是努力地克服心理障碍。在心里,他们已经步入稳定阶段,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来做彼此想做的事。因为,有面包,才有爱情... ...

因此而觉得孤独寂寞。

寂寞的延续,学会了独立。已成为最亲爱的人,于是,他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一起成长,一起共创未来。

庆幸的事,他们可以好好地沟通,虽然曾经埋怨,曾经赌气。

3月16日,的大日子。他们因距离而无法一起庆生,但体谅,信任。

其实,和相爱的人一起相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地球那么大让两个人遇上,是因为缘分;彼此相知相恋,是因为有心。

月老的眷顾,有情人会终成眷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