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檳城美食: 美甲+古玩之 杂货风格咖啡厅~ The Black House Zakka Store

位于槟城 Arratoon Road 的小街有一家特色咖啡厅,没去注意还真很难发现这里有一家美甲加兜售古玩的杂货风格咖啡厅—— The Black House Zakka Store。

全黑的 The Black House Zakka Store,大门外摆放着一辆极为可爱的粉红小货车,与店家的黑色相对应,显得格外吸睛。


推开大门,你会以为自己置身在儿童玩具店,因为眼前的摆设都是琳琅满目的玩具,供小孩玩乐。在往里面走去,你又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找错店了?明明来吃个早点喝杯咖啡怎么好像走进了美甲护理中心?? 再继续往下看,进入眼帘的是堆山的摆设品,小精品,木制品,让人感觉是不是走进了老古玩店呐??没错,这就是一家让人感觉莫名其妙的咖啡廳。

Zakka 源自日文,是杂货的意思。The Black House Zakka Store 呢,可说是一间创意无限的手工杂货店,兜售着各种各样的摆设品、小精品和木制品等。 除了古玩,这里还有美甲护理中心,薇一开始很纳闷,这样的组合怎么怪怪的呐?

老板娘说初时这里只有古玩和美甲,很多顾客的先生载太太来美甲而后无所事事,于是开始售卖饮品,发现销量不错,到后来就有了咖啡厅。 3合1的咖啡厅,很符合现代人的多样化要求,呵呵~

超古錐的粉紅小貨車,就擺放在大門前,有没有很复古??! 薇太喜欢这辆小货车了。XD

咖啡厅只是个小小的角落,餐桌只有四张哦~ 应该平日顾客不多吧?空间是有点拥挤啦,不过胜在很有家居FU,感觉就是很舒服!用餐角落的四周与后方都摆满了精致的小品,一边用餐一边欣赏古玩,感觉好另类哟!虽然空间不大,店家却巧妙地运用了所有的空间,店里每一隅都風味十足摆设不止漂亮有特色,更是善用空间,那种过人的巧思很值得大家去学习。薇觉得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形容这里最贴切不过了!

好多玩具諾~ 小孩的天堂,大人也愛吧?
店里堆满小精品, 琳琅满目。
美甲护理中心的角落, 摆设同样有味道。
每一种摆设都可看见店家的用心。
这是薇最喜欢的咖啡廳一隅, 上面是个天窗,挂著五彩缤纷的雨伞,暖和的光线徐徐射下,感觉很窝心。
The Big Boss RM18.90
Hello ! I'm Kitty. (價錢薇忘了,不超過rm20)
薇点的可愛無嘴貓三明治,還真有點不捨得吃吶!
卡布其諾热饮
鮮較柳橙汁,用這種杯子盛裝橙汁感覺很復古有沒有?

我们点的食物和饮料差不多15分钟就上齐了。不得不赞他们家的食物太漂亮了,卖相100分。Hello Kitty 三明治不止外表好看,味道也很棒,男人点的 The Big Boss 也很好吃呐,薇听闻他们家的厨师是个超年轻的小伙子,能有如斯厨艺实在令人佩服!对于这一餐,我们实在太满足,当然会有下一次的光顾!XD

想在优美温雅的环境用餐?薇推荐 The Black House Zakka Store,店家不止有很多古玩陈设,连食物的卖相与味道,薇给了很高的评价,唯一的缺点是餐桌太少。此外薇有聽聞這家咖啡廳的食物饮料的价位有点高,对薇来说还是物超所值的!



The Black House Zakka Store
Cafe, Nail Salon, Gift Shop


FB http://www.facebook.com/theblackhousezakka
地址:6E, Arratoon Road, 10050 George Town, Malaysia.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聯絡電話: 04-228 9796
電子郵件 theblackhousezakka@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