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貪吃日誌: 古早風味雪条~ Rasa Sayang BAMBOO STICK

托老姐的福, 我家冰箱多了2盒古早味的雪条。今天大家共聚一堂,突然想起這2盒雪糕, 趁人多热闹, 薇马上取出让大家一起品尝。

兩盒共有22条及8種不同口味的雪条,看得童心未泯的鄭氏一家興奮不已。老姐說這是 Rasa Sayang 出品的雪棒,取名為 BAMBOO STICK,有15種口味之多。老姐的好友是裡面的管理層員工於是很自然就給老姐送來了2盒,老姐說友人讚不絕口,極力推薦老姐,說一定要嘗試! 他送來的口味包括了玉蜀黍,芒果, 榴槤,尖不答,紅豆,白咖啡,芋頭和黑糯米。

7種風味的雪条,可謂古早加創新,有些口味薇未曾嘗試過呢!
最傳統的紅豆口味
薇是咖啡控,看見如斯創意的檳城白咖啡口味雪条,開薰得尖叫! 😍
適合重口味者的尖不答雪条。
創新口味黑糯米。
古早味芋頭雪条。
果王榴槤雪条。

達啷~ 試過了不同口味的雪棒,你問薇最好的味道,薇大推尖不答!!!!! 太美妙了,參閱圖片你會看見一整片的尖不答果實,薇要註明一下不是一小口果實而已,是一整條雪棒的中央都是果實喔! 叫人吃了直呼過癮吶!

此外,玉蜀黍和芋頭口味最搶手,小孩子都很愛這兩個口味,而老姐獨愛紅豆口味,一顆顆的紅豆餡讓她愛不釋手。反倒是榴莲口味让薇有点失望, 榴莲味不会太浓郁, 属于一般。

妹妹最爱的是芒果口味, 她说甜甜酸酸的很开胃, 而且不时吃到芒果肉。
薇最爱的是尖不达口味, 有沒有看到?? 中间的鮮果肉是一整條的,真材實料!
左邊的是芋頭口味,yy的大哥說他最愛芋頭味雪棒因為吃起來非常香郁。
右邊的是白咖啡口味,很重的咖啡味,味道很好可惜太甜了。
yy最愛玉蜀黍口味, 她說好像在吃冷的玉蜀黍。 😜
薇个人也很喜欢黑糯米口味, 扎实的内陷加上香咸味, 蛮特别的说。
榴莲口味反而没有我们期待中的美味。

我們一家人大小在一小時內消滅了19支雪棒,最後的3支不是因為沒人吃,而是要留給正在生病的姪兒以及鄭老爸。如果不是薇一再交代保留,恐怕剩下的是兩個紙箱盒而已,哈哈。老姐說不是因為我們貪吃啦,而是因為雪棒太可口了!!! (心虛ing~~~)

最后薇要交代一下价钱咯, 一支做工不馬虎且真材实料的 BAMBOO STICK 只要 RM1.20 而已, 现在有优惠买10支就可得优惠价 RM1.00 一支, 买20支呢除了优惠价还每10支再送1支。

美味誘人的雪棒却如斯亲民實惠的价格, 薇马上被烧到, 向老姐的朋友定了20支, 可以放在冰箱慢慢享用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