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大山脚美食: Jack & Co 货柜式主题咖啡厅 @ Jalan Icon City

一般看到貨櫃我们通常會想到工地、臨時搭建的房子或是港口的海運貨櫃屋。槟城就有这么一家咖啡厅,以货柜工業風为噱頭,营造在货柜箱用餐的环境,从装潢到摆设造型都很用心,这种货柜風格咖啡厅完全顛覆大家的想像,搶眼的飽和红色以及黑色的大型貨櫃箱層層堆疊,清新时尚,讓人不禁多看一眼。这一家以货柜为主题的咖啡厅——Jack & CO,可谓槟城第一家,原初是在乔治市的 Dato Keramat开业,但已于去年12 月 12 日从槟城搬迁到大山脚的 Jalan Icon City。



店內一隅

由于之前在槟城 Dato Keramat 的店铺周遭环境喧哗,室内有点窒热,所以店家做出搬迁到大山脚Icon City的決定。第一次光顾时,薇已经爱上了这里的环境裝潢和气氛,而且泊车超方便的。这是一家三层式的咖啡馆,每一层都各具特色。底层的餐桌是 5 人以上的餐桌,二楼是 2 至 3 人桌,而 3 楼则是店家厨房。底层还有一个私人货柜,喜欢隐蔽空间的朋友可以选择在里边用餐。

如今他们从餐厅转换成咖啡馆,在菜单方面做了大改变,并以全新的设计,崭新的菜单,以及实惠的价格迎接大家的到来。所谓的崭新菜单除了调整价格,也有添加更多的料理,好比本地特色菜肴,前菜,主菜,饭类,面类,甜品,饮料等等。

Smoke Duck and Orange Salad | RM13.90

说到开胃前菜,薇特别喜欢他们家的熏鸭佐香橙沙拉。主角熏鸭肉肥瘦适中,肉质嫩度够又Q,蔬菜也非常新鲜,口感清脆甜美,搭配酸甜的香橙子和沙拉酱汁,很赞!淡淡的香橙充分提出沙拉的味道,形成高雅的开胃节奏。喜欢吃沙拉的朋友,薇大推这道熏鸭佐香橙沙拉,可乃滋味又丰富的前菜。

Mushroom Soup
蘑菇热汤也不错,浓稠适中,菇味香浓,汤底带有奶香味,每一啖都有杂菌颗粒来增添口感,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随汤还配来三片大蒜烤面包,皮酥内软,沾着热乎乎的蘑菇汤,很满足。

Cappucino | RM8.90
Cappucino | RM8.90
店家的沙拉和热汤都不错,可惜咖啡却不是薇喜欢的味道。卡布其諾是一杯很中庸的咖啡,有很強烈的口感,起初闻起来时味道很香,第一口喝下去时,可以感觉到大量奶泡的香甜和酥软,第二口可以真正品尝到咖啡豆原有的苦涩和浓郁,最后当味道停留在口中,你又会觉得多了一份甘醇香。基本上薇属于咖啡重口味者,因此卡布其诺一直是薇点咖啡时的首选。这里的卡布其诺苦涩味不够,咖啡味不强烈,偏奶味,少了那一份醇香味儿。

Pop Corn Ice Cream | RM 8.90
甜点方面,有较特别的Pop Corn Ice Cream,爆米花上面放了一球的冰淇淋,再淋上巧克力。外表看起来还好,吃下去就不得了,冰淇淋充滿牛奶香又不會太甜,脆口爆谷颗颗都香脆飽滿,表層沾有巧克力糖漿,脆脆冰冰的口感,是一道頗為有咬感的冷品!



薇の食在必说~



薇共光顧了三趟,可都沒有嘗試過他們家的主食,聽聞 Teriyaki Salmon Spaghetti口碑很好,下趟光顧一定會品嘗。xD

喜欢货柜主题咖啡厅,挥洒咖啡館的个性化色彩,在這裡用餐讓薇感覺很不錯,除了能夠滿足饕客的味覺饗宴之外,視覺也能夠同時滿足,亦是感官上的享受!

有時不妨停下腳步,尋覓一間喜愛的咖啡厅,休憩一下,享受當下的悠閒風情。 而 Jack & Co,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Jack & Co 货柜咖啡厅
地址:42, Jalan Icon City,
            14000 Bukit Mertajam.
电话:0124097970
营业时间:11.30 am – 11.00 pm (逢星期一休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