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槟城美食: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 Summerton, Bayan Baru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的表面烙印着可愛的大叔LOGO,長得有點像海綿蛋糕。

Uncle Tetsu's 起司蛋糕于4月10日正式進駐槟城,带来一阵大骚动!来自日本九州博多的徹思叔叔,已有20年历史, 是間很夯的起司蛋糕店,传说中沒有排隊是買不到的! 到底是何方神圣這麼好吃哩?

薇平常很不喜歡要排隊的店,實在是沒什麼耐心 @@
探听下,原来烤一次蛋糕平均要10-15分鐘,每次出爐9-12個,所以想吃的人只能乖乖的耐心排隊嚕~~
BUT
托友人的福,这天薇终于如愿以偿,成功入手徹思叔叔!!!


起司蛋糕每個直徑18公分,一個要價马币21
黄橙橙的蛋糕看起来格外诱人,带给人温馨和暖洋洋的幸福感。


此刻,薇迫不急待想切开來吃~
紙盒上除了LOGO,還有2個氣孔讓蛋糕呼吸唷,避免熱氣形成水氣而影响蛋糕的外观和口感。盒内还有不織布把蛋糕稍作覆盖,又一再印证了日本商人的贴心与严谨。


薇小心翼翼的切了一塊,看這個切面就知道非常好切~~
刀子輕輕切下好像沒切到東西似的  xD
吃了一口,我的媽吖~ 蛋糕直接在口中化掉~ 是棉花糖吗?!奶味轻而香,还带有雞蛋香氣,口感濕潤,轻巧又綿密,屬於輕乳酪蛋糕,很好吃的说!

吃着吃着,不知不觉在大半夜磕掉一半!
趕快留了一半收进冰箱,想說隔天再放進微波爐翻叮或嘗試冰冻這两種不同的口感。
結論是,薇个人认为冰吃更美味!!
冰蛋糕不但不會硬梆梆的,跟前一天比起來少了一份濕潤,感覺口感更綿密了呢!
這個時候,再來一杯熱咖啡,就過了一個幸福午后了~~~


另有一款叫Uncle Tetsu Cheese Stick Ruse的零嘴小吃,乃口感新穎的起司條,有草莓巧克力檸檬三種口味。友人給薇買了檸檬口味的,口感脆脆的倒也不錯吃!推薦。



薇の食在必说~

日式起司蛋糕属轻乳酪蛋糕,与欧美的重乳酪蛋糕有极大的分别。
前者微甜细致,且带些湿润入口即化;后者绵密粘稠,且带有强烈的乳酪奶味。
哪者好吃,因人而异吧?
Uncle Tetsu’s起司蛋糕采用澳洲起司,就薇個人来说是比较爱这类轻乳酪蛋糕,起司味不重,不会越吃越腻,反而是一口接一口!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地址: 110-01-05, Persiaran Bayan Indah,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 +604-6831327

营业时间: 11am — 9pm   (星期三休息)
            
Facebook: Uncle Tetsu Malaysia

Website: www.uncletetsu.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