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试用体验:薇的保养新秘方 | UDR日本专利胶原蛋白 | 晶钻燕窝鱼子胶原胜肽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不再像18岁的水嫩,薇越来越认真注意各方面的保养细节,尤其25岁后身体会开始悄悄改变,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會慢慢追上生成的速度,肌肤失去弹性,就會容易乾燥、長皱纹、產生老化現像...... 想到就覺得好可怕(尖叫~)。

个人觉得体内顾好体外自然好,化妝品什麼的只是辅助啦,吃进去的保养成分其实会比用“擦”的更完整,可以调整肤质、养颜美容,从内至外才是上策,所以一直以来薇都有在口服胶原蛋白。

月前薇收到来自UDR日本专利胶原蛋白的礼盒,写体验文之前薇当然先稍微研究了一下,发现UDR是SGS商品全检验的,算是业界最为齐全的检验产品,想必吃起来也更为安心。URD的专利证书和检验证书 按连接 。

UDR日本专利胶原蛋白的礼盒
UDR不同功效的美颜食品,MM可根据自己的年龄和体质需要来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胶原蛋白产品,对症下药才是王道。
UDR不同功效的美容食品 | RM129
珍珠胶原蛋白饮料 | RM139
顶级晶钻燕窝鱼子胶原胜肽 | RM139

多项UDR日本专利胶原蛋白产品,薇最终选择了顶级晶钻燕窝鱼子胶原胜肽,因为这款是严选了日本深海胶原蛋白,針對急救型、熬夜型的補充,特别适合工作忙碌的女性,乃胶原蛋白中质高量足的首选。它还添加了北海道鱼子精华、珍贵的专利金丝燕窝及白藜芦酵、奈米珍珠粉、Q10等美容成分,超厉害derr!希望它能在短期内集中日夜强效补给,帮薇打造透亮肌肤,同时挥别薇那长期处于疲惫状态的菜菜肌。




UDR日本专利的胶原蛋白食品目前在台湾很夯,以下是美容达人推荐UDR胶原蛋白产品的节目片段:-


最贴心的是,打开盒子裡面的包裝是像这样一包一包的,薇觉得很棒,因為一大桶的奶粉罐有的時候外宿,就必須整桶帶去,麻煩又佔空間,但這樣一小包一小包,几天就帶几包,携带方便,也不會增加负担。而且小包装相较于大包装才更能确保新鲜度,不必担心长期接触到空气会变质坏掉。

一盒里面有20小包,一小包是5000毫克,像薇有时候熬夜,早上睡迟了来不及在家吃,出門前,随手丟一包進去包包里,包裝方便携带又便利,完全不會佔空间。而且易開易倒、方便隨時補充。

如果嫌粉末麻烦,UDR也有即开即饮的珍珠胶原蛋白液状饮料,薇亲自体验了,味道好,功效也是一级棒的!



薇素来对口服胶原蛋白很挑,尤其遇到有特殊“腥味”的更是不敢领教,但UDR产品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顾虑耶,这款燕窝鱼子胶原胜肽一打開就有一股淡淡的草莓香,里头是白色粉末,很細緻。

打开小包把粉末倒置汤匙再混于咖啡粉内,加热水搅拌均匀就可以喝啦!

食用方法很简单,可以加在任何的冷热饮料,甚至是优格或撒在沙拉上都ok,当然直接口服也没问题。像薇的話,因為喜歡喝咖啡所以薇都跟咖啡粉混合在一起,喝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是的,连咖啡这种热饮也可以耶,真的太棒了~可以一边提神同時补充美丽!有时薇也会单独配开水服用,淡淡的甜味一点儿怪味都没有,很赞。

粉末搅拌后,能夠达到瞬間溶解,低分子的粉末狀,分子量1500Da细致好吸收。建议大家早上空腹時或晚上睡前饮用,如果你要加強保养的话,也可以早晚各喝一次喔!

每盒晶钻燕窝鱼子胶原胜肽的卖价是RM139,可以通过Hishop购入,欲知更多,浏览他们家的UDR Collagen Malaysia 面子书专页吧。



薇娓道来:
薇是持续服食完整盒燕窝鱼子胶原胜肽后感觉不错才与大家分享的。

约莫吃了一星期,就很明顯感覺肌膚變得比之前透亮,用摸的可明顯感覺到肌膚超級水嫩,這感覺實在太棒了。结论是,只要有認真的吃,肌膚水嫩的感覺很快就有,有時候偷懶沒擦身體乳液,隔天睡醒肌膚還是超光滑的!

姐妹們,千萬別讓胶原蛋白離開我們啊,要內外兼顧才會能当个水噹噹美人喔!一起好好爱自己吧,推荐给你 UDR 日本专利胶原蛋白,價格平实合理,輕鬆保養不負擔,是很適合小资女保養的輕鬆美容法,變美其實超簡單的。




UDR日本专利胶原蛋白马来西亚授权经销商
Grandeur Couture
地址:443-D,Jalan Burmah,
     10350 Pulau Pinang.
电话:012-4758000 (Grace T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