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北赖美食 : Top Taste Bread 奇香面包 @ Prai Industrial Zone

快乐无处不在,薇喜欢发掘生活中的小确幸......

北赖工业区有个隐藏式的面包档口,是该区工作人的早餐去处。薇喜欢他们的猪扒包,当然除了猪扒包,还有琳琅满目的选择,每天来个不同口味的面包都不是问题,因此深受工作人的喜爱。

这个早晨薇嘴馋了,专程驶来回温一下招牌猪扒包的美味,可惜,卖光光耶... 残念  >,<

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老板娘推荐他们家的虾米热狗面包,还下包单说一定好吃,于是我们要了一份。果然,吃第一口就爱上,味道好正! 喜欢叁巴辣椒虾米溢出的咸香鲜味,带着小辛辣的后韵,与热狗很登对。而且老板娘用料不手软,面包中心塞得满满的陷料,我们吃得不亦乐乎。

面包一小口一小口往嘴里送,再配上一杯热咖啡,以及两颗半生熟鸡蛋,就这样实实在在的一份早餐,温饱了我的胃,既满足又幸福。









Top Taste Bread 奇香面包
地址:Jalan Perusahaan 3, 
           13600 Perai, Pulau Pinang.
电话:016-4060507
营业时间:6am-3pm (星期天休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