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Hot Wok Seafood Saturday Buffet Dinner @ Lexis Suites Penang


自古暖冬留不住,唯有热锅得人心。

工作了一周,星期六要吃啥来犒赏自己呢? 薇有个建议,不妨驱车到槟城Lexis Suite酒店享用仅在星期六才有的海鲜热锅自助餐 Hot Wok Seafood Saturday Buffet Dinner 吧!



















酒店是次以海鲜热锅为主题,当然荟萃了丰盛的海鲜,只见巨无霸热锅中装载着包罗万象的海鲜,乃海鲜控的福利也。此外,亦提供各种涮锅好比日式三文鱼头煲、关东煮煲和蛤蜊味增锅可以选择,当然少不了刺身、冷吃和热菜等,旨在让食客们一餐饱尝新鲜海鲜。




























热食方面,泰式香料蒸青口、叁巴蛤蜊、风味黄咖喱虾、黑胡椒牛肉片、葡式、咸鱼炒豆苗、焖日式带子、法式鲜鱼、西红柿海鲜饭都是不错的选择。三文鱼脆饼的外皮很脆口,内陷也饱实,非常推荐;饱满的生蚝看上去就很诱人,带着大海的鲜美再铺上芝士去烘烤,挤上柠檬汁一起食用,肥硕的生蚝还有丝丝甜味呢;当然除了各式各样的海鲜,薇还蛮喜欢他们家的阿拉伯特色烤鸡肉,搭配厨师特调的酱汁,和蔬菜一起裹在面饼中,只要一份就能解馋;热炒果条的味道也不赖,只是果条口感略嫌太软。





























盛百鲜的Hot Wok Seafood Saturday Buffet Dinner ,只在星期六的晚间6时30分至10时正,成人每位RM110净价,乐龄人士RM80净价,儿童RM60净价。




Lexis Suites Penang
地点:28, Teluk Kumbar, Mukim 9, Teluk Kumbar, 11920 Pulau Pinang, Malaysia.
电话:+604 628 28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