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槟城美食:E&O Hotel @ Sarkies | International Buffet Dinner


自助餐最重要是选择多,食物品质高味道好,自然就会让人大快朵颐。

这晚薇前往槟城数一数二的古迹酒店 E&O 品尝了国际自助晚膳,整体来说是满意的,值得推荐给大家。

International Buffet Dinner
时间:7:00 pm – 10:30 pm
价格:rm139.20 nett (adult) ,rm69.60 nett (child) ,add rm99.50 for free flow of beer, wines and fruit punch













个人最爱的是烧烤角落,都是厨子们当场现烤现炒的,烤羊烤牛烤鱼烤虾烤章鱼烤香肠烤沙爹等,样样俱全。除了一定要吃烧烤海鲜和肉类之外,别忘了品尝这里的琵琶烧鸭,酥脆的鸭皮锁着湿润柔软的鸭肉,只要一咀嚼满满的烤鸭香气即在嘴里飘散,让人吃得万分过瘾呢。当然,薇也喜欢这里的蒙古烤羊,口感丰腴香嫩,蘸着酱汁吃非常过瘾。

前菜区有各类沙拉凉拌、腌菜、烟熏鱼片肉片、面包芝士、芝士生蚝、坚果、腌制果、果干、虾饼、调味品,还有鲜味十足的螃蟹热汤、南瓜甜汤等,林林总总,单是调味辣椒也非常多样化了。

冰镇区的冰上海鲜、刺身和寿司,选择多,其中包括挪威三文鱼、吞拿、鲜虾、孔雀蛤、面包蟹、鲜蚝、扇壳贝、小龙虾等。只见一只只新鲜的海鲜静躺冰沙上,半熟的虾子,呈现诱人的橙黄色,肥美的面包蟹、青蚝和生蚝,厨师只是稍微用盐水川烫过,呈现出最原始的风味,无需任何调味料,依然那么甜美。那新鲜的孔雀蛤,确也让我食指大动。

熟食区里则有充满着南洋风味的美食,多数都已辛辣为主。比如娘惹鱼、辣椒螃蟹、黑胡椒羊肉,惹当羊肉、青咖喱牛肉、咖喱鸡、咖喱虾、荷叶饭等,吃起来非常开胃。炒果条和海南鸡饭也是薇极推的,味道非常好。

饱腹后当然继续挪出第二个胃来装载五彩缤纷的甜品啦!甜品区除了是各式可口的蛋糕小点外,也有ice kacang、cendol 和 pan cake,配料任由你来选择,真够大方。

整体来说,饕餮飨宴就是国际自助餐的主题,从家常便饭的煮炒到外国入口的山珍海味,这里都应有尽有。是晚薇真是吃得尽兴,选择多不胜数,只可惜未能仔细及逐一品尝每一道佳肴嗄。


















































































建议预先致电604-222 2000 或 3151 /3139 询问及预订座位。


Sarkies @ E&O Hotel
地址:10 Lebuh Farquhar,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604-222 2000 
营业时间:每日7pm – 10.30pm营业时间
GPS:5.4229102,100.33610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