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是你变了吗?

生活还是一样地忙碌。。

不同的是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有时会很辛苦。。

有时压力万分。。

我这只超级无敌大笨蛋。。

许多事情是我不懂还是不想去懂??

我宣告失去了一个朋友。。

撕心裂肺。。可能是对她用情太深了。。

我没哭。。但心隐隐作痛。。

我选择了沉默。。


朋友可以交很久。。

但破裂却在一瞬间。。太快了。。

我把她的电话号码给删了。。

该删就删。。

突然很讨厌。。很讨厌。。

她让我觉得。。

对朋友的信任。。在一瞬间消失。。是全部!!

没有真心没有义气更没有真诚。。

我不是傻的,老天赐给我眼睛和耳朵,旨在让我看清楚听清楚。。


我该恨她吗?

最终在MSN看到她的标语。。我知道。。

错~~永远是属于别人的!!至少在她的世界是这么写着。。


而我,不该留恋于这段友谊了,是清醒的时候。。


雨。。下得好安静。。

而我也选择用沉默来祝福她。。在没有怨恨的世界,应该会活得比较开心吧??

“ 愿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