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槟城美食:2PM Lounge & Gravity Rooftop Bar @ G Hotel Kelawai Penang


午后时光,因为有了三明治与茶而不再寂寞。

这天阴雨绵绵,薇应邀来到 G Hotel Kelawai,赴一场小確幸茶点。♡

邀约地点在酒店底层的 2PM Lounge,酒廊沿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以金色搭配暗色调,透过自然采光营造出来的线条美,整体感觉典雅且稳重。这里划分几个区域,适合不同的心情。沙发区舒适又有空间感;中间部分置放木制长桌,轻松自在适合大伙高谈阔论;外头则是抽烟区。










这趟,薇亲自体验过 2PM Lounge 的下午茶,在如斯高级的环境下叹茶,价钱却只属于中下,个人觉得物超所值呢。偶尔写卸下繁事,来个心灵鸡汤,是必要的。坐在优雅餐厅里,找一个朋友聊聊心事,品尝一下午茶,或三五知己一起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感觉好妙。





我们品尝了 2PM Lounge 即将在八月份推出的 Thai Set 泰式下午茶,由三层瓷盘装盛着泰式点心、甜点。从下到上,底层放了迷你乌达汉堡及绿咖哩卷,小小提示,这绿咖哩卷可是无敌辣的唷;第二层放了罗勒吞拿鱼辣派、自制的椰子司康饼及青柠鸡馅玉米杯;最上层则是迷你青柠叶酥塔、芒果奶冻及椰子慕斯蛋糕。平时吃的下午茶都是以甜点为主,但这个泰式下午茶咸食的比例比甜食大,挺有新意的,整个配套包括一壶自选好茶,只要 RM60 nett







简单得来又不失贵气的 Executive set,也非常值得推荐,价钱只要 RM45 nett。小点同样是三层瓷盘装载着,包括三明治、自制传统英式点心司康饼 Scone、培根咸塔、迷你香肠包、迷你水果塔及蛋糕等,当然也包括自选茶一壶。

茶点的食用建议从淡到重,由咸至甜,一般是从自下而上,从底下第一层开始往上吃。至于西茶,薇非常推荐 Ronnefeldt brand eh Vanilla flavour,喜欢那股淡淡的优雅香草清香,冲洗了吃完咸食和甜食后残留在口腔的味道,作个完美的句号。当然,不喝茶的话还有咖啡供选择,当天薇亦点了一杯卡布其诺,味儿挺不错的。

2PM Kelawai Afternoon Tea
价钱:Executive set RM45 | Thai Set  RM60
时间:2:00pm – 5:00pm
电话:+604 219 0000
地址: 2, Persiaran Maktab,10250 Penang
面子书:G Hotel Kelawai
网站:www.ghotelkelawai.com.my



傍晚时分,爱酒之人可到24楼高空畅饮葡萄酒。

薇喜欢24楼 Gravity 露天景观酒吧,这里有360度全视野,抬头望天吹着冩意的凉风,阳光斜照从楼与楼之间的空隙小憩地,带来一点 Chill 的感觉。当凉风吹起,夕阳不算刺眼,坐在躺椅上品着红酒,俯视城市五光十色的天际线,好不轻松呢!


 







目前,酒店推出一小时无限量饮葡萄酒的优惠 Wine o’clock Promotion,每小时优惠价为RM55.00,可分别的在 2PM Lounge 或是 Gravity 露天景观酒吧享用。不想单纯喝酒,菜单上亦有额外的下酒料理。我们一边酌杯一边尝鲜,两者相辅相成,让品酒过程也变得微妙有趣呢。

Chicken in Basket | RM29
Crab & Mango | RM39
Lamb & Potato | RM29
Togarishi Rings Dumpling | RM32
Filet Mignon Crostini | RM39
Chili Margarita Pizza | RM32
Aurora Pollo Pizza | RM32

Chicken in Basket,去骨鸡肉炸得金黄透彻,吃起来丝毫不觉油腻,反而肉质仍然嫩滑;Lamb & Potato ,羊肉香肠肉鲜嫩弹,无腥臊味,搭配着微煎过的马铃薯,好吃 ;Togarishi Rings Dumpling,大尺寸的炸章鱼圈,吃起来弹牙Q劲;Filet Mignon Crostini 是牛肉爱好者必点,脆皮面包铺满牛肉片、蔬菜和番茄酱,多重滋味让人胃口大开;而其实最令薇惊艳的,要数Crab & Mango,油炸过的蟹肉卷内有乾坤,juicy的芒果内陷让整体口感变得浓郁迷人,简直一吃便停不了口;此外,这里所有的比萨都是薄饼皮的,饼皮薄脆又不失面皮原有的嚼劲和Q弹口感,搭配着饱满的馅料,绝对好吃。













Wine o’clock Promotion
价格:RM55.00 nett per person per hour
时间:12.00pm -12.00am | 2PM Lounge
              5.00pm -1.00am | Gravity Rooftop Bar
地址:2, Persiaran Maktab, 10250 Penang, Malaysia
电话:+604 219 0000 
面子书:G Hotel Kelawai
网站:www.ghotelkelawai.com.my

2 条评论:

  1. 这个环境真适合享受午后时光~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我等你约我一起叹午茶去~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