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槟城景点:一起探索奇幻世界 | Penang Amazing World Studio


看到了这张视觉特效照片就想到3D美术馆了吧?

大家若到槟城趴趴走,想必这个Amazing World Studio就是必须纳入的行程之一,因为它是槟城最大最酷的互动博物馆,更是一个充满娱乐性的康乐之地。

虽说槟城的美术馆不少,但Amazing World Studio是全球首家以华纳兄弟电影世界(WARNER BROS MOVIE WORLD)的角色做代言的美术馆,它通过奇趣、探险和刺激的感观体验,带领大家探索世界文化、运动和景点。除此之外,它更是马来西亚第一家以国际品牌与人物,和槟城文化历史接轨贯通,溶入多媒体互动科技加 3D 视觉效果,带给访客全新视觉、触觉和感觉,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与乐趣。




这天薇连同友人来到这个奇幻世界探索,步入馆子就发现了趣事一桩。

票务入口处有一对看守门户的卡通门神,非常立体也栩栩如生,他们以一唱一和的方式对谈,一个饶有风趣,一个浩气凛然,火花连连,建议不妨花点时间观看,你会发出会心一笑。






购票进入体验馆后,我们体验了各种有趣的立体摄影,拍出一张张怪趣的3D视觉相片,还体验到一系列超炫的 3D 眼镜科技、子弹相机、全球最大 3D 世界地图,立体 3D 视觉艺术村、幻觉古蹟街等等,还有多种科技和视觉创意的游戏呢。


没有威力华的巨大,又怎能显得出薇的渺小呢?


一秒变老人,残念吖~  T__________T


我不想死,快来救我啊啊啊~~~



薇娓道来~

主题乐园可以如此好玩,只能说这一次的体验,是科技和艺术结合的奇妙,是创意结合疯狂的结晶。漫长假日,你也不妨与家人朋友闯进这个即魔幻又真实,即熟悉又陌生的境地呗。



Amazing World Studio
地址:4,Pengkalan Weld Quay,
          10300 GeorgeTown,Pulau Pinang.
电话:04-262199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