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北海美食:浪漫情人节套餐 @ Ixora Hotel


刚过完春节,还延续着欢乐的气氛,随之而来的便是西洋情人节了。

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浪漫、花、巧克力以及幸福晚餐的节日,情人的晚餐约会更是充满着温馨与浪漫。

想好要和另一半去哪里耍浪漫,到哪里用餐相依偎了吗?薇欲推荐一家既有情调、价钱又合理的酒店餐厅——The Straits Cafe, Ixora Hotel,他们将于情人节是晚推出四道式情人套餐,双人份价格只需 RM148 nett,你没看错哦~ 两人价格的确只要RM148净价,更贴心的是,餐厅还准备了红玫瑰随桌赠送,以及现场幸运抽奖,旨在让有情人感情持续升温。

Love Worth Celebration Valentine's Day Dinner
日期:14 Feb 2017 
时间:6pm - 10pm
价格:RM148nett per couple

• Special rate for bottle premium wine
• Happy hour all night long on beer
• Rose for lady
• Chance to win 3D2N Stay at Langkawi.
• Live music

这晚薇亲自前来位于北海的 Ixora Hotel,The Straits Cafe 体验 Love Worth Celebration 情人节美馔。从前菜、热汤、主食到甜点,每款都别出心裁,加上情歌伴乐,确也成功营造了情意绵绵的浪漫氛围。

单是菜名,已让薇觉得心醉。

前菜 I Knew I Loved You,厨子用水煮番茄来开启味蕾——Poached Tomato Stuffed with Seafood,他创意地在掏空的番茄里塞满海鲜馅泥,品起来鲜中带酸,让人意犹未尽,仿佛呈现出在一段甜滋滋的爱情里,偶尔来个小醋意,也能为爱情添加一份色彩。

热汤 You’re Still The One,这是一道偏中式的汤品——Cosomme with Dumpling。汤头为多种蔬菜熬煮成的滋补清汤,衬有片片蘑菇和丝丝蔬菜,喝起来挺顺喉的,配着厨子精心炮制的炸虾饺品尝,更添清香。

主菜则三选一。第一道 You‘re So Beautiful 为慢火香煎至金黄的挪威三文鱼料理,呈现方式干净利落;第二道是 Just The Way You Are 熏鸡料理,厨子用心地以鸡肉包裹着半干的番茄,再淋上特制的酱料提味,酸酸甜甜的滋味,薇个人偏爱这一道。第三道 When A Man Loves A Women 则是分量不小的 Lamb Shank 羊膝料理,属于非常有嚼劲的一道菜。

最后献上特制甜点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以甜蜜结尾。看着巧克力球被淋上热呼呼的巧克力浆而徐徐融化,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甜蜜渗入心田,为晚膳画上回味绵长的句号。

套餐还包括一杯咖啡或茶,香醇咖啡、沁脾西茶,让情侣们尽情沉醉在爱情点滴。

一回眸里情已浓,再相守时爱已融。薇借此祝福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Ixora Hotel
地址:3096 Jalan Baru, Bandar Perai Jaya,
            13600 Perai, Penang.
电话:04-382 8888
官网:www.ixorahote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