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

大山脚美食: 新春下午茶 & Tiffin Picnic Set | Crumbles & Cream @ Iconic Hotel


新春时分,大伙难得共聚一堂,于是选择在地点适中的 Iconic Hotel 来个休闲下午茶聚会。 酒店里的这家 Crumbles & Cream 咖啡馆,不管是聚会轰趴、老友叙旧还是温馨约会,薇觉得这里都值得推荐......

这天我们享用的是咖啡馆所推出的 Tiffin Picnic Set,可爱的迷你木桌铺上了野餐布,置上各式各样的精致小点,有纠结症的朋友还不知从哪下口呢! 瞧~ 满满的咸点糕饼和迷你甜食,只要RM68+就可享用到,用餐环境舒适又有情调呢!

Tiffin Picnic Set: RM68+
*下午茶从11AM至11PM都可以享用。












另外,当时酒店还应节推出『CNY Lunar Set』新春下午茶套餐,价格为RM78+。

这新春午茶,像是一场视觉盛宴,春意十足的竹藤篮子装载着各种甜咸小点心。橙黄的橘子慕斯塔、玫红的草莓迷你塔、金灿灿的凤梨酥外加有新年快乐字样的杯子蛋糕,每款都刺激着品尝者的视觉神经。薇特别喜欢他们家的马卡龙,创意地加入内馅,每咬一口都会充满惊喜哟!

而可口小咸食有迷你鸭肉汉堡、烟熏鸭肉卷,沙拉脆杯等,款款都是厨子的精心之作,此时喝上一口香茶,舒滑暖香溢于言表。这里提供的茶饮是Pomegranate Oo Loong 和 Tropical Green Tea, 或咖啡。薇钟意Pomegranate Oo Loong,清新回甘,适合恹恹午后。
















Crumbles & Cream @ Iconic Hotel 
地址:71, Jalan Icon City,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联络号码:04-505 9988
营业时间:11AM-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