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大山脚美食:Italian Affair Buffet Dinner @ Iconic Hotel


Iconic Hotel 又再推出 买2送1买3送1 的自助餐优惠啦!

薇还蛮喜欢他们家的自助餐点,除了不定期推出新主题,在制作与摆盘上更是花尽心思,为视觉带来惊喜。

这晚薇前去酒店品食他们于三月份推出的 Italian Affair Buffet。说到意大利餐点,薇认为是瑰丽繁复的,就像意大利女子一样,柔美、优雅、韵体华美,心中难免充满期待......

前菜有多种意式沙拉,我们以橄榄油,盐,葡萄酒醋及balsamico来调拌,健康又美味。至于冷盘是斑斓色彩的刺身和肉片,暗红色的拖鞋龙虾更是先声夺人,青口带子虾子贝类等都堆积在冰沙上。酒店更特地为芝士控准备了多种乳酪和用以搭配的坚果、干果、葡萄等。

热食方面当然就是意大利风味的菜肴,众多食物当中薇最喜欢的是奶酪烤宽面条,吃起来馨香可口;肉食兽也可到烤肉区选择中意的肉类,让服务生切成薄片,再自行沾点黑胡椒酱或薄荷酱汁提味。

现点现做的比萨和意大利面是当晚的焦点,食客可以随心所欲选择自己喜欢的配料,好比猪肉、牛肉、火腿、虾子、香肠、蘑菇、番茄、洋葱等,让厨子为你烘煮出独一无二的比萨或意粉。薇平日自煮意粉都喜欢把虾子肉碎等加得满满的,在这里当然就不客气了,向厨子要了很多虾子,吃得过瘾又满足。

最后来到五彩缤纷的甜食区,这里漂亮得让薇忍不住想一亲甜点芳泽,尤其巧克力火锅除了一贯的黑巧克力,亦有白色巧克力供选择呢。雪糕则是薇大爱的Gelato小熊牌子,多种口味任吃任拿,薇可是吃得尽兴。吃得肚子都胀起来了,到茶水区冲泡出一杯美味的卡布奇诺吧,帮助消化也解腻,为满足的一餐画下完美的句点。


Italian Affair Buffet Dinner

Sunday - Thursday
7:00pm - 10:00pm
From Rm78++ per person / RM39++ per child
Buy 2 FREE 1

Friday - Saturday
7:00pm - 10:00pm
From Rm78++ per person / RM39++ per child
Buy 3 FREE 1



















































































MEZZA9 RESTAURANT , Iconic Hotel

地址:71, Jalan Icon City, 14000 Bukit Mertajam
电话:Phone 04-505 9988
电邮:talktous@iconichotel.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