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期间限定:Sushi King 推出日式咖喱崭新菜单

咖喱可以说是一种无国界的美食料理好搭子,可以配米饭,也能当蘸酱,荤着吃配肉,素着炖蔬菜,都极其美味。

那,说到日本咖喱,你又会想到什么呢?

嗜辣的朋友一般上会觉得日本咖喱少辣偏甜,辣劲儿不够,对吧?Sushi King 听到你的心声啦,故在限定期间 4月1日到6月30日 崭新推出日式咖喱菜单,贴心提供3种不同辣度的日式咖喱酱汁任君选择,不管嗜不嗜辣,你都可以找到最符合口味的辣度。




这3种日式咖喱选项分别是咖喱 Curry番茄咖喱 Tomato Curry 和 辛辣咖喱 Spicy Curry,试吃之后,薇做个小小总结,供大家参考:

Level 1 番茄咖喱 - 加入番茄作为基地,大幅度提升了咖喱的鲜味,不会过重的酸味,可以起到很好的解腻效果。
Level 2 咖喱 - 辛香中带着圆润的甘甜,乃口感醇厚的经典口味。
Level 3 辛辣咖喱 – 劲爆辣味,顛覆你对日式咖哩的印象,小心吃得汗流浃背唷。

如今,还可以以超值价格RM15.90(不含消费税)来品尝是次的季节性菜单,肚饿了吗?赶快到你临近的 Sushi King 分行品尝吧。

风味独特的咖喱主食~



Chicken Katsu (日式咖哩炸鸡排饭) @ RM15.90





Grill Cheese Curry (日式咖哩香烤芝士鸡排饭)@ RM13.90


Seafood Fry (日式咖哩炸海鲜饭) @ RM15.90





Yakiniku (日式咖哩牛肉饭)@ RM15.90



Agedashi Beef Curry (日式咖哩牛肉豆腐套餐) @ RM18.90





Curry Kiryu Udon (日式咖哩扁式乌冬面) @ RM13.90


4种新款寿司~
其特色乃厨子创意地将美奶滋混搭日式咖喱, 点缀在寿司上提味,口味新颖。



Curry Ebi Fry Nigiri (酥炸明虾咖哩寿司) @ RM6 (2 pieces)



Curryfornia Roll (加州咖哩寿司卷) @ RM5 (4 pieces)



Curry Tori Katsu Gunkan (炸鸡咖哩寿司) @ RM4 (2 pieces)


Aburi Curry Tamago (炙烧玉子咖哩寿司) @ RM3 (2 pieces)

季节性甜点:




Vanilla / Matcha Ice-Cream Doughnut (香草/抹茶冰淇淋甜甜圈)@ RM4.90


薇の食在必说~

其中,以 Curry Kiryu Udon 最让薇惊喜,真心推荐给大家。

Kiryu 乃约1毫米厚10厘米宽的宽扁形乌冬面,也被称为“皮带面”,配搭咖哩最适合不过。它面积较大,吃起来口感顺滑,还能沾到更多的咖哩酱汁,更能尝到咖喱的芳醇滋味。

除外,新菜单里的 Grilled Cheese Curry、Aburi Curry Tamago 和 Curryfornia Roll, 也是当中比较合薇胃口的菜色。饭后还可以来一个限定版雪糕甜甜圈,让你冷切尝辣后的味蕾。


Sushi King 独家珍藏的T恤好康~

配合优惠,Sushi King 也推出 “Curry-Hot-Kick” 挑战,参赛方法非常简单,只要你上传一张充满创意的劲爆咖喱照片,标记MySKCurry (#MySKCurry),然后再指定两位朋友参与Curry-Hot-Kick 挑战 ,就有机会赢取一件 Sushi King 独家珍藏的T恤。促销期将从4月1日进行至6月30日,你可别错失这难得的机会啦!


薇の心房園地读者可赢取RM150现金券~

好啦,来到文末了,薇の心房園地欲送奖回馈读者咯!这次将会有3位幸运儿有机会获得 Sushi King 赞助的RM50大元现金礼券,你没看错,是每人RM50唷,是不是很好康?赶快行动吧~ 截止日期为4月29日11.59pm,成绩将公布于4月30日。

如何参加?

按这里进入 Ms The 薇の心房園地 参加。

欲知更多详情:

 最后感谢 Sushi King 的盛情款待与赞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