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华京旅游 呈现的丽星游轮天枰星号 海上皇家下午茶


维多利亚时代,午茶这种边茶聚边交际的节目在英国流行并蓬勃发展起来,尤其受到女士们的青睐。

华丽的三层架,英式松饼、多款精致而迷你的一口咸点,还有各种小蛋糕和时令水果,让多少女生为之着迷。稍有讲究的人更知道三层架上的点心要从下往上、由咸至甜地吃,松饼先涂果酱而后涂奶油,当然不能缺少一壶香茗以及一个优雅放松的环境。

然而如果你追求的除了这种普遍的英式午茶,还希望一沾英国皇室气派,不妨登上丽星邮轮享用皇室美馔。这是华京旅游与丽星邮轮达成协议,精心设计的一餐高贵典雅的皇家下午茶,送给乘搭天秤星号的华京旅游顾客,让他们能在两小时内享受皇家礼遇的招待。

为何华京旅游会推出这么一个海上皇家午茶?皆因他们认为,皇家下午茶是一个仪式,是一个向时间致敬的仪式。当顾客舍得抽出宝贵的时间,抛下手头上忙碌的工作在游轮上度过,就这一点已经值得庆祝。










而这一天,薇与一众博客兴致勃勃,前往体验之。

毋庸置疑, 大伙都爱上了这种采用管家服务的下午茶。只见服务生各个身穿黑色西装,手戴白手套,手上挂着白色服务餐巾,令整个场面显得庄严且气派非凡。他们脸带亲切笑容,说话彬彬有礼,并为我们献上无微不至的服务,一刻都不敢怠慢,让我们变成异常尊贵典雅。


这里提供的是无限续添的糕点。我们像足贵族似的,当吃完或特定想再添加其中一种食物,只要向在旁的专业管家礼貌指示,他们稍候便为我们添加, 非常方便。












比起迷你甜点, 薇更爱这里的咸点,无论是炸虾、火腿起司卷、蘑菇迷你派、烟熏鲑鱼布里欧面包、薯仔迷你烤饼,烟熏鸭片迷你面包、卡芒贝尔奶酪面包,或是吞拿鱼肉可颂,都是新鲜递上,温度依旧吃起来也特别暖心。此时喝上一口香茶,舒滑暖香溢于言表。这里提供了历史悠久的英伦Twinning 品牌的茶包,薇对格雷伯爵茶情有独钟,喜欢它的清新回甘,适合恹恹午后。

环境舒适、氛围优雅,令人流连于贵族般的考究与雅趣之中。我们放松地斜倚在椅子上谈笑风生,闻着西茶与甜点的氤氲香气,品茗的同时乘客还可以欣赏沿途的澎湃海景。恍惚间薇觉得,下午茶,本就该是这副风雅的模样,可不是?

倘若你计划踏上邮轮之旅或来个海上假期,一定要向华京旅游签购配套!配合Matta Fair,华京旅游推出了4天3夜(槟城-甲米-普吉)邮轮之旅,买一送一的超值优惠你不能错过,两人上船仅需 RM1928,又可享受至高无上的皇家下午茶,何乐而不为?

Hwajing Superstar Libra Travel Package Promotion 
(4 days 3 nights : Penang-Krabi-Phuket-Penang)
– Matta Fair (March) Promotion- RM1928 (BUY 1 FREE 1) 
   * *RM1928 for 2 pax
– FREE Royal Hightea
– FREE Shuttle: KL-Penang & Penang-KL
– Departure period: 
    16 April 2017- 30 July 2017 (Depart on every Sunday)
-The above fare not included all taxes and charges
-Terms & Conditions apply


Hwajing Travel & Tours Sdn Bhd 华京旅游
吉隆坡(总行):03-9200 2929(电话) 03-9283 6566 (传真)
槟城(分行) :04-229 3566(电话) 04-229 0566(传真)
网址:www.hwajing.com.my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hwajingtrave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