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中秋送礼: Fruity Frosty Skin Mini Mooncake 2017 @ Ixora Hotel, Penang

圆月美景,怎能缺少应景佳食?


迎接中秋节, 北赖 IXORA 酒店也应节推出迷你水果冰皮月饼啦, 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预订咯!今年他们家推出了荔枝, 芒果, 榴莲和奇异果四种水果口味, 这四种水果内馅搭配薄嫩的雪皮,冰涼清爽的口感很是讨喜呢。

冰皮月饼从冰柜取出在室温放着, 冰皮会随着室温开始轻微软化,内馅有微微融化的口感最好,但同时冰皮又容易变软易破,所以品食时间要拿捏刚好。

其中薇偏爱浓烈的榴莲口味, 它的香气很快散发四周,香醇味甜,品尝到啖啖creamy的榴莲内馅呢!而荔枝的酥香滑爽,一口松软,一口香甜, 口感独特, 一样成功挑逗舌尖,足以让薇回味。

薇觉得他们家的冰皮月饼, 外形简约大方,体型较小,几口便搞定,恰到好处。



促销期:2017年9月16日至2017年10月04日

优惠价:每盒RM 58 nett

每盒包装共6颗, 口味分别是:2颗芒果口味,2颗榴莲口味,1颗奇异果口味和1颗荔枝口味。

前3天预订可享有15%的特价优惠。

售卖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


中秋节近在眉梢,欲购买的朋友赶紧行动吧,毕竟一年只有一次。推荐给你 Ixora 酒店的水果冰皮月饼, 营养价值极高,包装设计也精美,自用送礼两相宜,既可自己享用,也可在中秋节送礼。


Ixora Hotel, Perai | Penang @ The Straits Cafe & Lounge
地址: 3096 Jalan Baru, Bandar Perai Jaya, 13600 Perai, Pulau Pinang
☎:+6 04 382 8888
Map: https://goo.gl/maps/xZyk5DXppeN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