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槟城美食:G酒店甜品艺术展 | 《Gems of Heirloom Art Exhibition》@ G Hotel Penang


本地油画艺术家赵酌锐 George R. Tow 的个人首次艺术展,取名为《Gems of Heirloom》,目前正于G酒店一楼的艺术展览厅 G Art Gallery 展出,此艺术展览将持续到10月31日。


展览开幕仪式上,赵酌锐叙述关于自身的经历及《Gems of Heirloom》艺术展。早在10年前被诊断中风剩下不超过一年寿命的他,欲了结自己的生命之际,无意间看见一个美好意象——有个身穿金黄色外袍的人给了他一幅画, 并告诉他不要放弃画画, 从此他的画多了一份平和感。他也希望透过他的画能够让人找到活着的希望,与他一起探索生命的意义。




《Gems of Heirloom》呈现了赵酌锐不同风格的精心之作,其中包括丙烯画、水粉画、油画笔以及中国水墨画。他谓:“我的创作没有固定的风格,只表达一件事,既是活着的意义。每一幅画的背后都有它的典故,而灵感全来自生活。我希望每个来到展览会的人,在品画之时,能从画中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感受到一份平静,足矣。”

赵酌锐也说,《Gems of Heirloom》欲表达的是,在众多的作品中,若有任何一幅画让你找到活着的意义或动力,就犹如觅获无价之宝,应该把它视为传家宝,将其中的希望与祝福一代一代地传递下去。另外, 所有买家将有机会以抽签方式获得他的非卖品—— My Vision,这可是独一无二的。






配合为期2个月的艺术展览,G Lounge 也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手工甜品及12道全新推出的餐点,让参与展览的朋友能到 G Lounge 品尝美食作为完美搭配,身心灵都达到满足。薇在赏画之后与一众博客朋友移步到 G Lounge 享用酒店为我们准备的美食甜点。
















不可不试的是 G Lounge 甜品师每天新鲜制作之10种不同口味的杯子蛋糕 Cupcakes,味道包括草莓、香草、巧克力、香蕉、杏仁果、摩卡、抹茶、蓝莓、橙及开心果,售价为每个12令吉;迷你杯子蛋糕则为两个12令吉。目前酒店推出  Bitter Sweet Promotion,仅需25令吉便能享用一杯咖啡/茶,外加一个杯子蛋糕。此外, 甜品控最爱的马卡龙,口味分别有蓝莓及杏仁,售价为每四个12令吉,也是每日新鲜出炉的。 


咸食方面,Charcoal Burger 是汉堡控必须品尝的竹炭汉堡,用料十足,提供鸡肉或牛肉选择,配料有牛肉片、炒蛋、瑞士干酪、黄瓜、番茄及生菜,吃起来每一口都是浓郁的瑞士干酪味,售价为35令吉。


而薇个人钟情于这份法式吞拿鱼烤面包 Tuna Brioche,松软的烤面包上布满吞拿鱼和芝士,咀嚼起来那一份浓郁滋味在口中持续纠缠,让人欲罢不能,售价为26令吉。


法式烤面包沾上特调的芝士奶油菠菜酱 Spinach Dip,浓郁开胃,获得了在场博客的一致认同,保证你一吃上瘾,售价为24令吉。


法式蘑菇咸菜派 Mushroom Quiche,外层酥脆口感带有咸香风味,售价为24令吉。

Fish n’ Chips | 售价:40令吉


饮料方面,G Lounge也提供相当广的选择,从啤酒、红酒、葡萄酒、威士忌、鸡尾酒、无酒精鸡尾酒到无酒精类饮料,都有。其中有G酒店特别推荐的招牌无酒精鸡尾酒,包含龙眼果、黄金柠檬、冰淇淋苏打等,每一口都有唤醒味蕾的清新,每杯售价21令吉。










《Gems of Heirloom》艺术展览厅每次将展出16幅作品,有兴趣者可到柜台咨询详情,入场免收费。

G 酒店官网: www.ghotel.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