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北海美食:加强版龙皇乳猪鲍鱼宴 | 富满楼 Hok Mun Restaurant


北海诗布朗再也富满楼酒家,乃当地人皆知的老字号,适逢结婚喜筵,这里总是客满为患。

配合19周年,富满楼以优惠价格限定发售200席加强版的龙皇乳猪鲍鱼宴(每席供10人份),以最实际的方式来回馈顾客。这筵席的佳肴相当有特色,好比30寸大碟的龙虾超大拼盘、乳猪、鲍鱼和鹦鹉鱼等,将店里的上好名菜一并献上。






当服务生把这30寸的龙虾霸皇超大拼端出时,在桌的来宾们已按捺不住兴奋的情绪。何以兴奋?原来大盘中装载着满满的八大精致类料理呢!每一样料理皆是厨子的精心之作,霸气十足。



薇个人挺喜欢富贵花卉伴鲍鱼这道料理,鲍鱼肉质很是弹性,嚼头十足,伴随蔬菜豆腐入口,非常满足。



接下来是金枕头沙皮猪仔,任谁都垂涎欲滴,猪仔外皮用原始火炭烤至色泽金黄亮丽,香脆可口,入口即卡兹卡兹作响。猪肉与其脂肪比例适中,肉呢咀嚼起来还是柔嫩的,沾上特制酱料更添滋味,叫人吃得停不下口。


慢火炖了几小时的干贝丝鱼缥鸡汤,滋补非常,也是个人很喜欢的料理。诱人的鸡鲜香气伴随醇美的干贝鱼缥香,优雅协调,后味绵延。 


蒙古芝麻串串虾,厨子将虾子拨了壳再串起来,重点是蒙古酱香让人念念不忘,薇可是忍不住多来一串呢。



五丝香油鹦鹉鱼也一样花尽心思来呈现。外貌奇特无比的鹦鹉鱼,鱼嘴犹如鹦鹉的喙,鱼身上铺满切割后的橙、绿、紫的条装蔬菜。鹦鹉鱼肉质柔滑,简简单单的酱油蒸,足以让人满足; 而火焰山金龙蛋巢也功夫之作,肉碎里伴随着淡淡的咸鱼香,颇有特色。



饱腹后当然要来一些甜点汤羹,厨子为我们准备了美点桃胶水晶饼以及粟米金瓜西米露,为是次的龙皇乳猪鲍鱼宴画上完美句点。


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呢?酒家只限定发售200套龙皇乳猪鲍鱼宴而已(每套供10人份),原价RM1288,回馈价现在才卖 RM888,这么说来每个食客也只需付大约RM90而已,是时候致电去订座咯!

优惠价格:RM888 ++(需提早一日预订,限量200套)

优待日期: 20/8/18 – 28/9/18


富满楼酒家 HOK MUN Restaurant
地址:28,29 Jalan Todak 4, Bandar Sunway,13700 Perai,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 11.30am – 3.00pm/ 5.00pm – 10.30pm
电话号码: 04-399 4929/ 013-521 49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