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精致双人份三层式下午茶 | 2PM Lounge @ G Kelawai Hotel


悠悠下午茶,静静漫时光。一块巧克力蛋糕,一杯红茶,就是有滋有味的生活。




槟城五星时尚酒店佳纳威G酒店(G Kelawai Hotel )的九月份限定优惠,精致的双人份三层式下午茶,只要净价RM50。在五星酒店里享受贵妇下午茶只要RM50,包括自制烤饼、水果挞、马卡龙、法式糕点、蛋糕和一壶自选好茶。





下午茶可在酒店底层的 2PM Lounge 享用,酒廊沿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以金色搭配暗色调,透过自然采光营造出来的线条美,整体感觉典雅且稳重。这里划分几个区域,适合不同的心情。沙发区舒适又有空间感;中间部分置放木制长桌,轻松自在适合大伙高谈阔论;外头则是抽烟区。


除了优惠下午茶,2PM Lounge 也特别推出9月份限定甜品 Chocolate Bomb,将热腾腾的巧克力液浆倒在巧克力球上面,任之慢慢融化,再往口里送去,立即感受香草冰淇淋、新鲜水果和蛋糕在舌尖上甜蜜化开,每份售价25令吉。



而到了傍晚5时正,酒精饮料有买一送一的优惠,另外,25令吉可享一杯茶或咖啡配杯子蛋糕或3快曲奇饼。不想单纯喝酒,菜单上亦有额外的下酒料理,推荐三文鱼贝果面包(Salmon Bagel)、烤金枪鱼三文治(Toasted Tuna Sandwich)、特色比萨及 2PM Decker。








入夜十分,2PM Lounge 就成了小酌聊天的好去处。我们一边酌杯一边尝鲜,两者相辅相成,让品酒过程也变得微妙有趣呢。


2PM Lounge, Afternoon Tea
价钱:RM50 nett
时间:2:00pm – 5:00pm
电话:+604 219 0000
地址: 2, Persiaran Maktab,10250 Penang.
面子书:G Hotel Kelawai
网站:www.ghotelkelawai.com.my

1 条评论:

  1. There are some attention-grabbing time limits on this article however I don’t know if I see all of them heart to heart. There's some validity but I'll take hold opinion till I look into it further. Good article , thanks and we want extra! Added to FeedBurner as nicely casino game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