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好品推荐:Gartien 小田佳园水晶凤梨果酱 @ Crossover有奖活动


年初,薇の心房園地曾经介绍过槟城Gartien小田佳園的凤梨酥。他们家的凤梨酥口碑佳,好吃程度是毋庸置疑的, 酥皮充滿着濃郁的蛋香和奶香,还可咀嚼到香濃酸甜的QQ凤梨馅!这个100%本地出产的凤梨酥,味道和卖相絕不亚于台湾名产。相关博文可参阅~ 小田佳园手工凤梨酥


不過,今天发文的主角不是凤梨酥, 而是Gartien限定推出的水晶凤梨果酱。这果酱采用的是品质优的季节性水晶凤梨品种,因此供应量非常有限。水晶凤梨果醬是用纯水晶凤梨果肉以长时间烹煮,并在零香精和零防腐劑的原则下认真监制,細心烘培成真實樸素的美味,让顾客们可以吃得健康,买得安心。亦因此,一经开罐之后,最佳赏味期限为7-10天。由于水晶凤梨果酱的甜度适中,用以烹調菜餚,烘培糕点,飲料特調等,样样皆宜。每瓶售价为RM16.80。

为了推广这个限量发售的产品,Gartien小田佳園舉辦了一项crossover活动,攜伴了四家槟城著名餐厅——自在饭店Kai Curry Bar Soul Cafe43 Cafe,在活动期间内推出创意的水晶凤梨果酱特色菜单,包括主菜、定食、甜品和特饮,务求呈献出果酱 “一品多用” 的多变化特色。 

此活动期限为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首200位顧客成功收集2张来自伙伴餐厅所指定的水晶凤梨菜色的照片,并将之张贴在面子書或Instragram上,hashtag #Gartien#Confiture#Pineapplecake,即可到Gartien小田佳园门市免费换取水晶凤梨果酱一瓶。

如斯简单的动作就可赢取水晶凤梨果酱,超级好康,何乐而不为? 趁着黃金時間,赶快行动呗~




Spotted 1☞   自在飯店
Zi Zai Crystal Pineapple Pork  | 自在水晶凤梨咕噜肉

家常咕噜肉是自在饭店的拿手好菜,他们家的咕噜肉嚼时酥脆有彈性,酱汁酸甜可口,开胃至极因此获得了眾食客的青睐。配合此次crossover活动,自在饭店用水晶凤梨果酱来取代普通黄梨,拌炒出来的咕噜肉色泽更为艳丽,吃起来口感风味也更佳,不止让人食欲大增,这菠萝果酱入菜的清新口感还能解腻呢!自在水晶凤梨咕噜肉,黄澄色泽的水晶凤梨果酱带有独特的清香味,与咕噜肉的香味超搭的,令人禁不住「咕噜咕噜」地吞口水,乃色香味兼具的菜肴,一绝!


自在飯店
地址: 1239-G, Ground Floor, Jalan Paya Terubong, 11600 Penang, Malaysia.
电话: 04-826 5173/ 016- 421 7392
营业时间: 6.00pm – 10.30pm (星期二休假)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zizairestaurant


Spotted 2☞   KAI CURRY BAR
Crystal Pineapple Japanese Curry Don

有光顾过 Kai Curry Bar 日本咖喱专卖店的食客都知道,他们家每日新鲜烹制的猪肉咖喱和蔬菜咖喱皆香气十足,让人一吃难忘。这次 Kai Curry Bar 新推出了水晶凤梨猪排咖喱饭,创意地将小田佳園水晶凤梨果酱融合入咖喱,使咖喱料理多了一份清新果香味,诱惑力十足!添入了水晶凤梨果酱的咖喱不僅不会甜,还被凤梨原有的酸味緊緊扣住了味蕾,果酱的甜、酸、鲜、香,成功地提升了咖喱的美丽滋味,使整體感覺非常棒!

Kai Curry Bar 
地址:    15, Jalan Phuah Hin Leong, Off-Jalan Burma, Penang 
电话:    04-226 0322 
营业时间:11am – 3pm 午膳
                    6pm – 9pm 晚膳
                (逢星期日和星期一为休假日)


Spotted 3☞   SOUL CAFE
Ananas Punch

Ananas Punch 水晶凤梨茶乃 Soul Cafe 老板研制的特调饮料,在 Earl Grey 伯爵红茶中加入小田佳園水晶凤梨果酱,使之帶有凤梨香和丰富纖維口感,甜度是舒服的微甜。水晶凤梨茶的清爽口感,甘醇滑順,淡淡凤梨果香让雙頰瞬間散發迷人香氣,韻味無窮。飲料内有满满的凤梨果肉,增加了咀嚼乐趣,乃热天最佳消暑凍飲。

Soul Cafe
地址:    12, Jalan Kek Chuan George Town, Malaysia 
电话:     04-226 8200 
营业时间:11am -11pm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oulCafe


Spotted 4☞   43 CAFE
43水晶鳳梨香草雪糕

43 cafe 将他們家自製的香草雪糕佐以小田佳園水晶鳳梨果醬,帶出了口感细腻、果味鲜纯的雪糕,重点是冰品吃起來ㄧ點也不甜膩。這43水晶鳳梨香草雪糕被纯鲜的凤梨果塊所覆盖,令人垂涎欲滴,如沐春風,是入口難忘的絕妙好滋味!

43 Cafe 
地址:43, Jalan sungai dua Penang, Malaysia 
电话:016-430 7009 
营业时间:5pm - 10pm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43cafe


當然,这水晶鳳梨果醬還可用來製作各类蛋糕、布丁等甜食。超过20年烘培经验的蛋糕達人 Nicole Ng 也為大家示範了Gartien Crystal Pineapple Confiture Cheesecake 水晶鳳梨果芝士蛋糕,她把水晶鳳梨果醬加入蛋糕,味儿奇搭,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嫩嫩QQ的蛋糕每一口都可吃到水晶鳳梨的果肉纖維,口感十足,升华了芝士蛋糕的香氣與口感層次。

Gartien Crystal Pineapple Confiture Cheesecake | 水晶鳳梨果酱芝士蛋糕 
天吖~ 满满的凤梨内陷,Nicole 還真是下重本了呢!
大愛 大愛~  每一口都是小確幸 ♥

捎来佳節好消息,凡在五月份购买水晶鳳梨果醬芝士蛋糕者将享有母親節特价优惠,一顆重量1.3kg的水晶鳳梨果芝士蛋糕只售RM80而已(原價為RM95)。此优惠只限五月份,趕快去pm她吧,限量發售,欲購從速!

Facebook: Nicole Ann Ng
Whatapps/ call: 012-4921648


噗噗~薇从来没有想过食材搭配可以这么奇妙有趣!虽然没有过人的厨艺,但薇尝试把这酸酸甜甜的果酱融入了生活小吃,结论是,不同的料理结合水晶凤梨果酱,一样行!从面包蛋糕,甜点饮料到自家料理,小小一罐的水晶凤梨果酱却产生了如斯多端的变化,带给薇不一样的味蕾飨宴呢!

水晶凤梨海绵蛋糕
绿茶面包配以水晶凤梨果酱
水晶凤梨酥鱼片
水晶凤梨宫保豬腩炒
馬卡龍佐水晶凤梨果酱
水晶凤梨柠檬醋冷飲
在雪糕裡加入水晶鳳梨果醬,風味更佳。

一品多用的小田佳園水晶鳳梨果醬,好吃又方便,还可隨心所欲变出多種精致料理,绝对值得入手。薇已将之融入生活,你呢?


Gartien 小田佳园 
地址      :380, Jalan Penang, 10000 Penang, Malaysia. (格成茶室隔壁)
电话        : 604-229 0068 
营业时间: 9.00am-6.00pm (星期一休假)
网站地址:http://www.gartien.com/
电邮        : info@gartien.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