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

好品推薦:OUD by Josh Lee | 本土时尚香氛推介礼

2015年4月29日 ● 陰天 ● 7pm ● 樂臺居

薇 与 Josh Lee 合 摄

在檳城土生土长的香氛大師 Josh Lee,曾经到過法国进修调香系,于2013年因着爱家情怀为家鄉度身订造一款以喬治市为名的香水 GEORGETOWN by Josh Lee。这款清新的淡蓝色香氛,标志着檳城海水的顏色,聞起來清清淡淡的,給人一种清新感,讓人仿佛陶醉于海水那份清凉美妙的感覺。



两年後,他再推出新作品,是一款男女皆宜的中性香水 OUD by Josh Lee。OUD 香氛持著马来西亚热带雨林神秘多變的概念,带出了花卉的迷人气息,并以大自然的木褐色为香氛颜色。OUD by Josh Lee闻起来带有丰富、感性的沉香魅力,塑造出馥郁、時尚及千變萬化的香氣,把熱帶雨林神秘而引人入勝的持久東方木香散發到香水舞台上。

为了与非凡的原料相配,OUD香氛在萃取及合成的过程中始终保持着最高标准的质量要求,亦成功获得了马来西亚的HALAL认证,穆斯林都可安心使用。


在這意义非凡的一天,薇很高兴受邀参于是次本土香氛品牌 OUD by Josh Lee 所舉辦的推介礼。当天的活動在檳城著名历史餐馆樂臺居的三樓舉辦,話說樂臺居三樓的视野好棒,檳城的標誌建筑物光大,在這裡一覽無余。




是晚的主角—— OUD by Josh Lee,拥有着精致的瓶身与外包装。雾面啞光半透明瓶身上与外盒上都印有OUD字樣標誌;在外盒上,具有质感的黑色背景纸盒明显托出闪耀的金色字樣,形成鲜明对比。金色与黑色的高贵主题,以及木质瓶盖的造型,为这款香氛增添了东方气质与艺术风格,与香氛的特性完美契合。



OUD by Josh Lee 以 Bitter Orange、Bergamot、Spicy Clove、Hibiscus Petals、Patchouli, Agarwood, Sandalwood 和 Cedar wood 众原料制成,香气持久,达到了一种有别于传统香氛的深度和感性体验。这款富于魅力、意蕴醇厚同时又充满本土风情的香氛,体现了真正的奢华内涵,对于男女来说都是绝佳的香氛选择。

推介礼当晚,薇和友人 ET 抵达樂臺居之时,時候尚早,活動现场的人数寥寥无几。这样也好,薇可以抓緊時間四處拍攝 xD。







对了,當晚还有香氛发布优惠哦~凡在活动現場购买Josh Lee旗下的香氛就享有折扣。好比说一瓶原本售价 RM160 的 OUD 只需付费 RM100 而已,换言之可省卻 RM60 的消费耶,是不是很值得入手?

水晶,薇 和 ET 合摄
三個女人一個墟,女生吖一旦碰面聊起天來,總是沒完沒了,之後當然就來個wefie留念囖。話說,自拍時頭位人馬總是吃虧的,會顯胖。不過 水晶 天生就是瘦子,抓機任務交給她準沒錯~ 呵呵。



活動现场还有准备一叠FireFlyz英语杂志,内里有刊登关于Josh Lee香氛新品 OUD by Josh Lee 的采访篇章,供在场的来宾们翻阅。






是晚主办当局亦有準備自助小吃來招待来宾们,虽然食物选项没有很多但整体水准尚不错,其中薇最愛現烤現吃的雞肉串燒,而一直用小火保持熱度的蒸籠雞飯味道也蠻有水準的呢!

饱足了五臟府之后,发布会也宣告启动咯~ 




首先是本土时尚香氛王子 Josh Lee 为大家介绍及分享当晚的主角 OUD by Josh Lee,随即他便把至亲请上来,并表示他最想与家人同享这份喜悦呢!溫馨滿滿的畫面,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相机闪光灯闪闪烁烁,不停照耀着Josh Lee与身邊的至亲。在众人的声声祝福下,是晚的 OUD 香氛推介礼正式拉下漂亮的序幕。

动人的香氛,迷人的夜晚,在大家的谈笑风生中结束了......



薇娓道来~



其实推介礼当晚超开心的,給了薇一個很棒的體驗。

感恩香氛大师 Josh Lee 慷慨地让薇把一瓶 50ml 的 OUD by Josh Lee 帶回家。(90°鞠躬~~~)

隔天,薇便迫不及待地开箱体验 OUD by Josh Lee 的魅力。香氛喷洒在肌肤后,扑鼻而来的先是有点馥郁撩人的花香味,而后转为舒服稳重的沉香味儿。薇素来最怕浓郁味儿的香氛,还好 OUD by Josh lee 闻起来挺舒服的 ,味儿不会过浓,而且薇还越闻越爱呢!♥

如果你也想品味一下OUD by Josh Lee的魅力,可以参阅以下的官方资料~

香氛价格:
OUD - RM160.00
George Town - RM118.00

面子書:

官网:

香氛購買處:
Selected Hotel, Airport duty free, Shopping Malls and tourist attractions in Penang, Langkawi, Kuala Lumpur and Sabah.

办公室地址:
Josh Lee Fragrances (2152255-D)
56-B, Siam Road, 1040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电话: +604-229 3579

传真: +604-229 0336

电邮: info@joshleefragrance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