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檳城美食: 再访 Kai Curry Bar 日本咖哩專賣店 @ Jalan Phuah Hin Leong


承蒙Gartien小田佳園所舉辦的Crossover有獎活動的福,薇這趟來到了朝思暮想的Kai Curry Bar,話說初訪這家咖喱吧后薇一直念念不忘,這次終於回來一解嘴馋之苦啦!

欲重溫初訪咖喱吧食记,點擊   ☞ Kai Curry Bar

欲了解如何贏取小田佳園水晶鳳梨果醬,點擊  ☞ Gartien水晶鳳梨果醬Crossover有獎活動

Crystal Pineapple Pork Katsu Curry Don | 水晶凤梨酥炸猪排咖喱饭

Kai Curry Bar在推广果醬的活動期内推出了水晶鳳梨酥炸豬排咖喱飯来呈献此果醬多变化的特色。 

熬煮了7小时的Kai咖喱已融入肉香和辛香料的辣度,配料可以看得到煮得軟嫩入味的蘿蔔塊和猪肉塊,咖哩味道順口不嗆,再加入了水晶凤梨果醬,使咖喱多了一份开胃的酸氣,蘸与不显老的酥炸猪里脊肉吃,三種載然不同的味儿在舌尖相遇,却是一種難以言喻的美好關係。薇只能说原來在日本咖喱內加入水晶鳳梨果醬烹調,可撞出不一样的好滋味!

除了主角水晶鳳梨酥炸豬排咖喱飯,且看看當天我們還吃了些什麼? 只能說恐龍似的份量,一張大桌不夠放,還誇張到移放去隔壁桌......

Chicken Katsu Egg Curry Don | 酥炸鸡排咖喱蛋包饭 


店家的炸功不需多著筆,吃過的人都會知道,那種咔玆作響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酥炸雞排咖喱蛋包飯,這雞排無論單吃或蘸著咖喱一塊兒吃,皆棒!而蛋漿包飯使飯粒吃起來多了一份蛋香味,好吃。

Teriyaki Chicken Curry Don | 烤雞咖喱飯

少吃或不愛炸物的朋友可以考慮煎烤雞排咖喱飯,烤雞吃起來外香內嫩,雞肉醃得蠻入味的,口感一樣優。

Pork Hamburg Curry | 猪肉漢堡咖喱饭 (+cheese)


薇最推薦的豬肉漢堡咖喱飯,在初訪篇已介紹過,個人覺得相比之下這豬肉漢堡更香口,屬於重口味者的必點款,亦是起司控不容錯過的選擇。

Fish Cutlet Curry | 酥炸鱼排咖喱饭
酥炸魚排咖喱飯適合淡口味或健康主義者,因為店家用的是鲯鳅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魚肉本身的味道比較淡,伴著郁香的咖喱醬汁吃,凸顯肉質的清香,味道恰到好處。

只能說他們家的炸物口感超酥脆的,每一樣都炸得香氣逼人叫人愛不釋口,關乎你愛豬肉、雞肉、蝦肉仰或是魚肉而已。

Crumbed Prawn Curry Udon | 酥炸虾咖喱乌冬
Crumbed Pork Curry Udon | 酥炸猪排咖喱乌冬
特從日本運過來的烏東麵條
薇個人太愛店家的咖喱乌冬面了!這源自于日本手工Sanuki乌冬,非常弹口,別于一般的烏冬口感,好讚,不點來嘗試就虧大嘍。

Salmon Cream Croquette | 奶油鲑鱼可樂餅
玉蜀黍泥可樂餅
薯仔沙律(Potato Salada),快炒蘑菇(Sauteed Shimeji),
快炒西蘭花(Sauteed Okra), 手工塔塔醬 (Tartar Sauce)。
店家的手工塔塔醬一定要highlight一下,真材實料,誠意十足,單是蘸醬都可吃出店家的用心了。

福神漬 ふくじんづけ | Fukujinzuke
Roasted Barley tea | 冷麦茶 

Kai Curry Bar 日本咖哩專賣店 
地址:15, Jalan Phuah Hin Leong, Off-Jalan Burma,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 04 - 226 0322 / 014 - 347 5620
电邮: umaikitchen@gmail
面子书:Umai Kitchen
网页: http://kaicurrybar.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