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美甲约邀:Miu Kitty Paradise 時尚美甲店



時尚瞬息萬千,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美甲已成為了女人生活的一部分,完全融入了女人的生命。

美甲永远做不够,道理就像女人爱买衣服、爱穿衣打扮一样,衣柜里的衣服永远买不够、护肤品化妆品永远买不够。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也正是这种爱美的心,让女人变得越来越有魅力,换位思考,女人永远不希望自己是个邋遢、不顾仪容的黄脸婆吧!

美甲,乃女人风格品味的点睛之笔,既然分不開也割不斷,倒不如讓它大放異彩。
女人吖~應該活得瀟灑精彩,從頭美到指尖!

這天薇和两位美女博客,Wendy 和 YiTin ,相约來到位於槟城的 Miu Kitty Paradise 時尚美甲店,店家在 Prima Tanjung 大樓的二樓處,薇其实是透過美女Wendy相報才會知道這地方的^^ 这里除了美甲,还有美容、美妆、水疗护理、按摩及桑拿等,为美眉们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Miu Kitty Paradise,風格走甜美路線,店面不算太大但整體感覺蠻溫馨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裡所有的器具都不含糊,设备完善。以无嘴吉蒂猫作为主体,店家里里外外都可见到它的踪影,可爱至极!


一踏入店家,是等候廳,除了舒服的沙發及桌椅,這裡還擺放著店家使用的美容產品。再往里边走,就是 Miu Kitty Paradise 的手部、足部的保養專室,美妆、美甲彩绘就在這一區进行,同样有舒服的沙發座椅讓做指彩的客人可以好好休息。

放眼望去,指甲彩绘的颜料多不胜数,林林总总,整齐地陈列着,還有很多指甲彩绘样本供顧客參考,浪漫的、可爱的、粉嫩的、淑女的、时尚的、冷酷的,样样齐全!只要把想法和要求告诉美甲师,沟通一下,她会给你最专业的意见。


再继续往内里走去,是一条长长的走廊,里面有美容及按摩房、水疗室和桑拿间。這區的燈光較為昏暗,有香薰治療,讓顧客可以在完全放鬆身心的状态下,進行按摩、美容、水疗护理、桑拿等。

美容及按摩房
双人美容及按摩房,跟姐妹一起来可以边按摩边聊天。
床上摊放着为我们准备好的的浴袍、浴帽、纸内衣裤等用具,这些都是用后弃型,方便又卫生。
玫瑰香薰
玫瑰香精与香蜡
水疗护理室
桑拿房

薇這個落伍的村姑,乃美甲門外漢,聽了美甲师的講解,才知道其實身體很多警訊都反映在指甲身上~ 指甲凹陷、指緣容易乾裂等,而且,手都被看做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薇之前完全沒在保養手部的(跪哭),頂多也只擦護手霜。虧待了这双玉手那麼多年,今天一定要好好保養及替伊換上美麗的外衣。

還未開始美甲護理前,負責人先让我们進行水療護理和桑拿。

首先,店家为我们送上热薑茶,喝了帮助体内的血液循环和起排毒功效。嘆完薑茶后,薇便進入美容间,這時美容師幫薇按摩背部以及塗抹磨沙膏去除角质和美白,薇的背部瞬間滑嫩嫩的,太開心了! 而后,就是20分钟的桑拿時間,用高温讓毛孔掙開並焗出一身汗,這時薇已感覺無比放鬆了!壓軸在后,進行水療護理時,薇幾乎是進入昏昏欲睡的狀況,誰叫室內的香氛讓人如斯放鬆,浴缸底部的水療按摩更是舒服,負責人還在浴缸內灑入玫瑰花瓣和香精,嘿嘿~ 就讓薇當一天的貴妃吧!

准备就绪,欲开始薇的水疗浴和桑拿喽~ 
(步骤一)换上店家准备的浴袍。
薇、Wendy 以及 YiTin 合摄。
(步骤二)专业的美容师为薇按摩背部,帮助松弛身体神经。
(步骤三)将去死皮及角质的磨砂膏均匀涂抹在薇背部手臂等,可让皮肤光滑細緻且亮白。 
(步骤四) 进入桑拿房焗出一身汗。
通过蒸汽与皮肤的接触,扩张毛孔,排出毒素、毛孔分泌物,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步骤五)享受水疗护理的时间。
专家说15分钟的SPA浴,相当于慢跑3-5公里,亦即可消除300-500卡路里热量,达到全身运动的效果。
嘿嘿~迫不及待开始薇的玫瑰水疗浴喽~
(步骤六)负责人往浴缸里加入玫瑰花瓣和精油。
这时浴缸底部的按摩器不断往薇身上推~ 进行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步骤七)按摩器的强劲马达,浴缸渐渐冒起超氧气泡。
这时候,整间浴室都变得好香好香~ 熏得薇晕晕欲睡,太舒服了啦!
(步骤八)尽情享受、放松。
(步骤九)喝姜茶。
水疗后,负责人又贴心地送上一杯姜茶,舒松筋骨后喝姜茶感觉格外舒服。

一身放松后,开始薇的美甲攻略~ 整个美甲程序大概如下:

 指甲修型
使用柔软剂
去除角质層的死皮
抛光指甲表层
OPI 底油

上顏色
OPI 亮油
角质层保护油
光療機照燈

薇平日要工作,也不爱花俏,与美甲师Bernice沟通后,决定选择渐层璀璨单色系列,颜色是显白又甜美的透亮粉橘。當然,脚趾頭也不可忘却,因為穿涼鞋或是露出脚趾的鞋子時,漂亮的腳指甲是必要的,与手部美甲的流程差不多,不过脚趾只上单色,薇选择了贵气的酒红色

由于当天穿包鞋,美甲师让薇先进行脚趾美甲,让脚趾彩绘有更多的时间干透。

先把脚放入洒满玫瑰花瓣的泡脚缸浸泡。
好喜欢美甲师Bernice的细心服务~
修整甲型→去角质→剪死皮
脚趾上色前,再泡脚。
为脚趾上色。
wow~ 脚趾上色之后,皮肤馬上显得白皙了耶~
最後步骤就是运用加速烘乾器照燈。
薇本来就中意酒红色,放在脚趾上显白又贵气,好喜欢~♡
接着就是手部护理和美甲喽~步骤和脚趾美甲大同小异。
修整甲型 
去角质 / 剪死皮
抛光指甲表层
大功告成!
將將~ sweet sweet 滴透亮粉橘色,美美噠   (≧ω≦)
渐层璀璨单色系列真的很耐看,简单又靓丽。
满意!♥

㊟ 附上Miu Kitty Paradise 時尚美甲店的所有服务项目和价钱表,以供参考。




薇娓道来~☺

一双玉手绝对能让女性特有的美散发得淋漓尽致,自從做過是次的美甲护理之後,手指和脚趾保持美美der,薇的心情也一直好好der!真的好想讓手腳指甲每个月來換上新裝扮啊!

真心感恩 Miu Kitty Paradise 给薇这么棒的体验,尤其水疗护理後,薇有冲动要把水疗浴缸带回家,喜欢有如数以万计的小手在薇身上进行拍打,推揉,指压,按摩的感觉,充分达到舒缓身心的功效!可以定时来做个水疗护理,生活再忙碌,也值得。

最后,捎来好康!!!

回馈给薇の心房園地的读者们,现在只要向 Miu Kitty Paradise 报上薇の心房園地 ● Ms The』,即可享有 10% 的特价优惠,赶快抓紧黄金机会致电预约或到店家了解详情吧~



Miu Kitty Paradise
地址: 98-1-18,Prima Tanjung,
            10470 Tanjung Tokong,

            Pulau Pinang.
電話: 04-899 1020
電郵:MiuKittyParadise@hotmail.com
官网:www.miukittyparadise.blogspot.com

營業時間:12pm - 8pm (星期一休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