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槟城美食: 海峡湾餐厅宴席配套优惠 | Sea Queen Restaurant @ Straits Quay


结婚,是人生中最美丽的時刻。

两人共谐连理,向世人宣告挥别单身,迈入幸福小家庭了。因此,新人在策划婚宴事宜上一点都不得马虎,除了借此与众人分享喜悦,更是讓親朋友好見证幸福的时刻。一个合适的宴席场地,决定了新人們最值得紀念的美好回憶。



日前位于 Straits Quay 的海峡湾餐厅 Sea Queen Restaurant 推出了五份婚宴酒席配套优惠,价钱从 RM488起,无论宴席环境或菜品都是物超所值的,让新人们得以省荷包輕輕鬆鬆辦喜事。


这天,我们受邀前往餐馆试菜,薇发现海峡湾餐厅本身的场地设备豪華氣派,辉煌金与玫瑰红的時尚色調,营造时髦雅痞的典雅婚禮風格,展現獨樹一格的婚禮風華,而且户外还有悠闲海景呢!新人在场地佈置上不需耗费太多預算,确实是个很棒的场地选择。实現如皇室王子與公主般的浪漫豪華婚禮,这里胜任有余。

有别于一般8样菜式的婚宴席,当天我们试吃的RM668翡翠婚宴料理共有9样菜式,而且每道菜肴都是厨师精心烹调之作。

1)五福喜临门  Five Hot & Cold Combination Platter
五道开胃小菜里,薇个人特爱螃蟹肉卷,里头加了鲜味十足的蛎干(蚝豉),使肉卷吃起来鲜香可口,令人意犹未尽。时蔬炒鱿鱼也很棒,入口充滿嚼勁,是不可多得的美味。平均来说,五福喜临门,每样都是水准之作。

2)红烧蟹肉羹 Braised Seafood Soup with Crab Meat

红烧蟹肉羹的濃稠度适中,用料实在,羹湯漂浮著點點蟹肉,味道甚覺鮮美,还有一點點烏醋的香味,整体味道鲜甜,口味偏重。

3)银衣富贵鸡 Stewed Chicken with Chinese Herb
富贵鸡是属于药材味儿较为稀薄的,但还是难掩其美味,湯頭清爽不油膩,淡淡的药材香反而更能凸显出鸡肉的鲜甜味,肉质细嫩不柴,吃出了古早好味道,还有滋补养身的作用。

4)泰皇蒸红狮鱼 Steamed with Siamese Sauce
泰皇蒸红狮鱼,鱼身非常新鲜,肉质极佳,色白味甜,吃起来少刺多汁,配搭泰式酱汁,甜酸带辣。

5)干煎焗明虾 Pan Fried Sea Prawns
明虾本身肉质肥厚、味道鲜美,焗烤入味后,外酥里嫩、惹味鲜香,配以恰到好处的酱汁,同样是道开胃之作。

6)三菇双根扒时蔬 Braised Trio Mushroom with bean Curd Roots and Bean Curd Puff
這道炒三菇分別用了蘑菇、香菇和草菇,三種菇类混合在一起,口感滑嫩,别有一番风味,是一道营养价值极高的菜肴。不过薇个人觉得咸度过重,如果味道再清淡些会更好。

7)荷叶香口饭 Steamed Rice wrapped with Lotus Leaf
荷叶饭的口感松软、润滑,味道清爽,饭中的馅料更是融合着荷叶香完全散发了出来,带出了最佳的舌尖滋味。

8)香柠冻龙眼 Chilled Longan with Syrup
檸檬片在這道甜品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檸檬的酸香襯托了龙眼的細緻與甜味,吃了重口味的菜品后来碗香柠冻龙眼,极为解腻。

9)幸福双美点 Sweet Fancy Double Delight
幸福双美点有热点流沙包和冷点香草麻糬两类,意喻甜甜蜜蜜,为宴席画上完美句点。流沙包一掰开喷香四溢,蛋黄多到满口留香,甜甜鹹鹹的好滋味;而香草麻糬内里有綿密美味的香草泥,柔嫩Q彈的口感吃起来冰凉透心。



薇の食在必说~
品过RM668的翡翠婚宴料理,薇与众友们都觉得满意,真心推荐。

如果您正为婚宴伤脑筋,不妨考虑海峡湾餐厅,让它為您營造一場令人永誌難忘的婚宴吧! 致电到店家預約幸福,限時搶訂哟!

此外,海峡湾餐厅亦推出了RM7.90 超值午膳套餐,详情可点击 这里



Sea Queen Restaurant 海峡湾餐厅
地址:3C-G & 3A,Ground Floor,Straits Quay,Jalan Tanjung Pinang,Tanjung Tokong,10470 Pulau Pinang.
电话:010-4040299 / 010-4050299
营业时间: 11.00am - 2.30pm    周一至周四 午膳
                       6.00pm - 10.30pm 周一至周四 晚膳
                     11.30am - 11.00pm   周五至周日
面子书:SeaQueen Restaurant
电邮:info@seaqueen.my
网站:www.seaqueen.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