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Live 音乐会造势活动: 『怎样的张栋樑』 11月办歌迷见面会


久未与粉絲碰面的微笑王子张栋樑,阔别三年,他回来了! 这次,除了为大家带来新书《长假》外,他更推出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新歌EP和上档最新偶像剧,亦将在12月5日(星期六),晚上8时30分于 Mega Star Arena 隆重引爆重新出发后的第一场大型售票Live音乐会『怎样的张栋樑』。


是项音乐会将以全新概念及选曲与大家会面,除了一些熟悉的曲目,栋樑也会选唱熱門歌曲以外的歌并在编曲上做出改变,连让你看到不一样的张栋樑。『怎样的张栋樑』,由 Click Entertainment 所主办、Woonmei 为荣誉呈现、白金赞助商Sea Horse、指定电台 MY FM 以及 Melody FM 全力支持。喜欢张栋樑的朋友们,不可错过这场由马来西亚启动的真性情音乐会!

为了音乐会造势,张栋樑将于 11月7和8日分别在梳邦的The Summit Subang USJ 以及槟城北海的 Megamall 与歌迷见面。


届时,凡现场或之前已经购买门票的歌迷将会获得一张限量版 “酷卡” 以在造势活动上索取张栋樑的亲笔签名!“酷卡”可是限量版的,先到先得。

『怎样的张栋樑 』Live音乐会票价分为:
VIP RM368(附送全球限定版EP)
PS1 RM268 
PS2 RM98

与此同时,主办单位将会送出三份限量特制(吉隆坡 / 槟城各三份)的张栋樑相框给现场购票的歌迷,想要成为那位幸运儿,别忘了前来音乐会造势活动的现场哟。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音乐会将会以手腕带取代门票,歌迷当天将会凭手腕带入场,不同颜色的手腕带代表不同区域,此手腕带只限马来西亚独有,是值得收藏的纪念品。全球限定版EP+VIP门票仅以套票的方式出售,EP除了收录之前《长假》推出的三首歌,还会收录另外两首全新单曲,并附送音乐影像DVD!

注:手腕带及EP将于音乐会现场取货,凡是成功购买音乐会门票,将会收到QR Code,当天只需向工作人员出示QR code即可。

欲知更多有关张栋樑Live音乐会的宣传活动详情,务必留守Click Entertainment 以及Woonmei的面子书,或游览网站 www.click-ent.com 及 www.woonmei.com


张栋樑『怎样的张栋樑』Live音乐会造势活动行程如下:

7/11/2015(星期六)| 7pm | The Summit Subang USJ
8/11/2015(星期日)| 3pm | Mega Mall, Penang

咱,一起来见证栋樑重新出发后在音乐曲风上的改变和企图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