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槟城升旗山美食 : 浪漫情人节套餐 | David Brown’s Restaurant & Tea Terraces @ Penang Hill

升旗山上的蓝天白云,是薇再次登访 David Brown’s 的原因,碧蓝悠绿,喜欢那棟百年别墅的高雅风采。对上一次薇是为圣诞大餐而来,是次则为浪漫情人套餐而来。个人觉得,既然是有情人的日子,就要去有气氛的餐厅与情人共渡~ 而这家位于升旗山上的洋楼餐厅,最适合不过。

这里,是远离尘嚣的幽谷,可以俯瞰整個槟城的瑰丽景色,美不胜收,还可以在山风吹拂,绿树环绕的景致中,享受美食餐点的乐趣。山顶上的英式氛围洋楼 David Brown’s Restaurant & Tea Terraces,的确是个会让人一再造訪的好地方♥ 薇特别钟意洋房庭院中央的荷花池,婀娜多姿的长叶随风翩翩起舞,陪伴着绽放在池面的睡莲,红绿相间,似乎要人们尽情地观赏它们美丽的身姿。

月前薇在 David Brown’s Restaurant & Tea Terraces 享用过精致的圣诞大餐, 优雅的用餐体验,主要胜在它的气氛与景观,边享用料理边欣赏山上的风景相当浪漫,至於菜色个人觉得还不错。 来临的情人节,David Brown 亦为天下有情人精心炮制了情人套餐,你情我浓的季节里当然要来个浪漫晚餐才够气派,在山顶撐枱腳最好不过,毕竟浪漫洋溢的情人约会怎么可以少了旖旎景观呢?

乘搭缆车约莫4分钟便可抵达山顶。
方形荷花池
红绿相映,好漂亮的用餐环境!
处处可见草莓踪迹。
高居临下,美景一览无遗。
在绿意盎然的草原嘆杯英式午茶,轻松写意!
室外一隅
室内一隅 

David Brown 推出五道菜的情人节套餐(5 course meal),定位为两位RM338.00++。除了开胃菜、汤品、主菜和甜点以外,他们家还有第二道主菜,换言之情侣可以在情人节晚膳个别享用到两道主菜,有别于一般的情人套餐。

值得一提,若提前预定及付费的情侣,可以在享用情人节晚餐时,额外获赠一瓶红酒或白酒,没错,一整瓶红酒是免费的哟!红酒在营造浪漫氛围里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马上摇个电话到餐厅预定并付费吧,美食配美酒,让甜蜜晚餐就此定格。

—————————
七夕情人節套餐
—————————

价格:RM338++ per couple
时间:两个时段~  
5.30pm – 8.00pm 或 8.30pm – 10.00pm
日期:12 February 2016 – 14 February 2016
优惠:Full payment for 14 February 2016 (FOC one bottle Red or White House Wine)

開胃小品 (两份)
Rouleau De Printemps 
(Cod Fish Paper Roll & Mango Spring Roll)

汤品 (两份)
Lobster Bisque
 (Lobster Essence & Slipper Lobster Meat)

第一主菜 (两份)
Course Chicken Roulade 
(Poivrade Sauce & Potato Confit)

第二主菜 ( 3选1 =两份 )
Steamed Chiteau Cod (Seafood Veloute & Chive Pomme Puree)
Lamb Stew (Balsamic Portwine & Potato Confit)
Panseared Grain Fed Tenderloin (Australia Potato Crisps & Aujus)

甜品 
Tea or Coffee
Always Sweet 
(Chocolate Strawberry Mousse & Sponge)

情人节套餐菜单

整体而言,David Brown 情人节套餐的呈现方式,俐落别致,简约时尚。

开胃小品有一脆一软的 Mango Spring Roll 以及 Cod Fish Paper Roll,多种内陷让这道料理充滿不同层次的美味风情;暖汤 Lobster Bisque 有龙虾的鲜甜滋味,加入龙虾肉丁增添咬劲,是一款海鮮味特浓的汤品,海洋鲜味还有丁点的辣味来点缀,起了刺激味蕾之用,最後咀嚼烤过的面包颗粒,格外可口,这样一盘精华浓汤,值得細細品嚐。

汤儿喝得薇意犹未尽,服务生捧出了第一主食 Chicken Roulade ,这鸡肉卷有股让人难以抗拒的九层塔香气,还带有胡椒的刺辣后劲,个人还蛮喜欢的。

第二主菜有三种选择。Lamb Stew,厨子用葡萄酒来焖羊肉,焖出了鲜咸交错的迷人滋味,还有黑醋的香气助阵,羊肉口感嫩得一咬便化开,红酒香成功让羊肉尝起来增添几分奢华香气,这道羊肉料理是薇最为推荐的一道;淡雅风味的 Steamed Chiteau Cod ,富弹性的鳕鱼肉与爆漿鱼卵的鮮美彼此相互衬托,让口感更上一层,淡口味的朋友建议选这一道; Panseared Grain Fed Tenderloin,油脂饱满的牛肉搭配季節時蔬,味道还不错,牛柳是薇喜欢的 medium rare。

Always Sweet 使用苦味巧克力以及酸甜草莓製成巧克力慕思与草莓慕思,与香草雪糕及新鮮水果搭配成的甜品。口味偏重的巧克力慕思是薇的爱,一旁搭配的爽口水果和冰冷雪糕,讓口味的转换更加得宜,酸酸甜甜的,算是为这顿情人套餐画下美丽的句点。这时再嘆上一杯热咖啡,堪称完美!

如斯美味的情人套餐在温馨的环境下与爱人一同品尝,举首伊人,低首美食,让幸福的光影在爱的季节里闪烁......

 Left: Mango Spring Roll;   Right: Cod Fish Paper Roll
Cod fish paper roll & Mango spring roll
Lobster Essence & Slipper Lobster Meat
Lobster Essence & Slipper Lobster Meat

Chicken Roulade
Steamed Chiteau Cod  |  Seafood Veloute & Chive Pomme Puree

Lamb Stew  |  Balsamic Portwine & Potato Cornfit


Panseared Grain Fed Tenderloin   |  Australia Potato Crisps & Aujus

Always Sweet ( chocolate strawberry mousse &  sponge)

Coffee
Bottle Red/White House Wine
提前预定及付费者,当晚可额外获赠一瓶红酒或白酒,太值得了!
干杯!


David Brown’s Restaurant & Tea Terraces

地址:  Strawberry Hill, Penang Hill, 
          11300 Penang, Malaysia
电话:  04-8288337 /016-4422630
电邮:  info@penanghillc.com.my
脸书:  David Brown’s Restaurant and Tea Terraces
网站 : www.penanghillco.com.my
营业时间:11.00am to 9.00pm (Daily)
                  午膳: 11.00am to 3.00pm
                  午茶: 3.00pm to 6.00pm    
                  晚膳: 6.00pm to 10.00pm 
                            (last call 9.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