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大山脚美食: 甜食天堂 | Crumbles & Cream Cafe, Iconic Hotel


基于美食餐厅的迅速林立,近期内年轻族群最常出没的新崛商圈非 Icon City 莫属了。刚启动营业的 Iconic Hotel,内里有个甜品天堂,那天我们吃完超值的买一送一海鲜自助餐点后,还特地到楼下的甜食馆凑热闹。

带有典雅气息的 Crumbles & Cream Cafe,位于 Iconic Hotel 的底楼大门左侧,昏黄的灯光营造出灯光美、气氛佳的优质用餐环境 。师傅把每道甜点都装点得美不胜收 ,满满一桌的甜点,都只是冰山一角,馆内供应的甜点还有超多款的,重点是价格不高,与一般的咖啡馆不相伯仲。

这些甜食的造型很厉害,好比最后登场的 Bomb Alaska,一出场我们都围着它拍个不停。火烧阿拉斯加,长得像一座火焰雪山,乃蛋白和糖搅打出来的绵密蛋白霜以及香草雪糕组合,有漂亮的挤花在外侧。甜蜜滑润的冰淇淋裹在香醇细腻的蛋白中,浇以熊熊燃烧的烈酒。是夜,我们都陶醉在迷人紫色火焰的酒香中。

酸甜滋味的缤纷马卡龙,外表酥脆内里软软黏黏的。薇看见这些马卡龙,马上化身为蚂蚁,倒也不是爱吃,薇不耐甜,只是很享受拥有它们的感觉。

这里的华夫饼也多变化,水果搭配冰淇淋或是奶油是基本款,如果你厌倦一成不变,不妨尝试他们家的香蕉焦糖华夫饼 Banana Caramel Waffle 。松饼上端置满香蕉及一球雪糕,色泽看起来就很可口了,嚼在嘴中喀嗤作响,那冷热交错的口感令人着迷。我喜欢华夫饼多了一股淡雅的焦糖香。

要说特别,薇觉得是 Summer Pavlova。Pavlova 是ㄧ种蛋白霜蛋糕,上面以打发过的鲜奶油和各色缤纷莓果做点缀,外头酥脆,内里Q弹柔嫩,呈现出一种很特别的口感,有种仅吃上一口就会停不下来的节奏。

Caramel Apple Crumble 仿若小精灵一样,轻巧的雪糕口感在舌尖倏地冒出却倏忽即逝,烤苹果奶酥的咸香轻轻地出现带过,一下子就化掉了,一入口马上令人眼睛一亮。一口雪糕,一口烤苹果奶酥,还有焦糖辅佐,口感恰到好处,是女生都会爱上吧。

Yogurt 'N' Muesli Parfaits 酸奶谷芭菲是薇喜欢的营养甜点,草莓、香蕉等水果、麦片和坚果都可以层层叠堆,每一勺都有丰富的口感。

入夜时分,对着满满一桌的高热量甜点,大伙还是吃得不亦乐乎,人生嘛,把握当下才是最实在的,呵呵~ 减肥的事,留到明天再说......

Bomb Alaska
Macaroon
Macaroon
Chocolate Surprise
Banana Caramel Waffle
Banana Caramel Waffle
Tropical Brulee
Caramel Apple Crumble
Summer Pavlova
Summer Pavlova
Trio of Sorbet
Trio of Sorbet
Trio of Sorbet
Cappucino
Yogurt 'N' Muesli Parfaits


Crumbles & Cream Cafe, Iconic Hotel
地址 | 71, Jalan Icon City, 14000 Bukit Mertajam.
网站 | www.iconichotel.com.my
电话 | 604-5059988
传真 | 604- 5060688
营业时间| 10am - 11pm
电邮 | talktous@iconichotel.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