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北海美食: 累积会员分数兑换免费芝士龙虾 | Who's Bryan Dining @ Ong Yi How


素来对北海 Who’s Bryan 咖啡美食餐厅的麦香鸡扒Crumbly Chicken 情有独钟,可这趟薇前往光顾不单纯为它,更是为了免付费的芝士龙虾。

你没看错,芝士龙虾的确是免付费的

捎来好康,Who’s Bryan 正欢庆七周年纪念《七年的岁月,经典的回顾》,推出了免付费海鲜飨宴,回馈顾客。如何换取呢?很简单,只需向店家员申请成为店家会员并消费累积分数,即可。每次消费额的6%会自动成为兑换分数,会员可登入 Who's Bryan 的微信公众号查询已累积的分数。

分数累积达10分,可向店员换取海鲜,而不同的分数可换取不一样的海鲜。薇建议大家累积至40分才兑换芝士海鲜餐,较为划算,因为40分便可一次过享用4种海鲜——芝士扇贝、芝士生蚝、 烤三文鱼和芝士龙虾,重点是店家把这芝士龙虾烹至无敌美味呢~

10 分 | 芝士扇贝
20 分 | 芝士生蚝
30 分 | 烤三文鱼
40 分 | 芝士龙虾 + 芝士烤扇贝 + 芝士生蚝 + 焗烤三文鱼


当天薇试吃的就是以40分兑换的全鲜宴。

主角龙虾用焗烤的方式呈现,奶酪味不会掩盖龙虾的鲜甜。而芝士扇贝、芝士生蚝也不错,芝士味道浓郁却也没有压制海鲜的鲜味。烤三文鱼肉质不是软软诺诺的那种,对我来说是有点干涩啦,不过鱼皮被烘烤得很香脆。





必吃的麦香鸡扒Crumbly Chicken,已经是升华版的,吃起来更香脆,浓稠的蘑菇酱汁与滑嫩的蘑菇片融合在一起,乃这道鸡扒的点睛之笔。薇大爱鸡身蘸上麥片來做炸衣的香脆口感,也多了一份额外的油香;而香煎无骨鸡扒 Pan Fried Boneless Chicken 虽少了外层炸衣的酥脆却多了一股煎烤香气;芝士焗鸡是店家新菜品,芝士和鸡胸肉是合拍的食材,当芝士遇热融化,吃起來口口牵丝,让口感多了一份湿润而不显干涩。


Pan Fried Boneless Chicken | RM15



Cheese Baked Chicken | RM16





Who's Bryan Dining
地址:65, Lorong Teras Jaya 2, 
           Kawasan Perniagaan Te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
电话:04 - 332 9097
营业时间:12pm - 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