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大山脚美食: 創新口味~ i mum mum 板面专卖店

I Mum Mum 板面專賣店几个月前在大山脚增设了新分店, 位置就在 pusat gemilang 的 OCBC 银行同排, 糖伯府和YES YOGURT 的隔三间而已。不说你不知, 这已是 I Mum Mum 的第五间分行, 看来这家板面专卖店在槟城已是根深蒂固了。

某个细雨的晚上, 薇约了三五好友一同前往光顾, 这家分店非常靠近我家, 不到5分钟就可以抵达, 超方便的說。由于是熟客, 几乎每个口味薇都尝试过, 薇喜欢干的板面, 吃起来味道很够, 适合重口味的人。

我们三人点了4种口味的板面来 share share, 瞧~ 原来我们都是喜欢吃粗的板面条, 而且清一色是干的, 哈哈。

干五花肉板面(粗条) RM5
五花肉煮得非常够味, 肥瘦適中,好吃。
蘑菇板面 (粗条) Rm4
适合素食主义者, 别看它一副不讨好的模样, 其实滷菇吸了滷汁後,包你吃了直豎拇指。
干咖喱鸡板面 (粗条) RM5.50
薇最推荐这个口味, 主角咖喱鸡真的好吃到没话弹, 口感像泰国的绿咖喱, 夠濃夠香又有点甜甜的, 配上QQ的粗面条, OISEHHH
配角腐竹也炸得够香脆 👍太棒了!!
炸酱板面 (粗条) RM5.50
麵條配搭肉碎一起吃, 每一口都是滿足。
猪肉丸汤 MEAT BALL RM2
味道普通, 但勝在端上桌面時湯是熱騰騰的,與隨干的板面所附上的一小碗湯 好喝很多。
炸水饺 DUMPLING RM2
內裡的肉餡很足, 炸的脆脆的,好吃!! 我們吃完了還加單再來6個,哈哈。
自煮竹蔗 RM1.60
天气冷冷的吃起板面和热汤特别过瘾, 我们聊着笑着, 就这样很轻松过了一个晚上。


薇食在必说~♡

其实这家大山脚的分店自营业以来都是负面评论比较多, 什么员工态度有问题, 食物没水准等, 也因此薇曾有一阵子不爱去光顾。食话实说, 薇只是普通的板面爱好者, 不过真心觉得他们家的板面的确不错吃的, 而且口味花样选择多, 加上价钱不会贵又没有任何服务税和政府税, 薇往後還会继续捧场哟!


I MUM MUM 板面專賣店
15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14000 Bukit Mertaj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