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大山脚美食: 实惠套餐~ 紫晶城咖啡馆

美好brunch时光,今天薇选择了在位于宋万庆路的紫晶城咖啡馆用餐,点了一份鸡肉火腿和香肠的煎饼,便可以 RM1 加点咖啡, 一口煎饼一口咖啡,超满足的说。

话说薇是看见这份优惠餐单而趋来尝试。这个优惠餐是全天供应的, 薇选择的是编号 ST13 的火腿香肠煎饼,并加额 RM1  多点了经典热咖啡。

优惠餐单


鸡肉火腿香肠煎饼 RM10.90
大致上不错, 很香很酥脆的饼皮, 但冷却时饼皮会显得过硬, 大家记得一定要趁热吃完。

RM1 的经典咖啡, 挺赏心悦目的。
一开始喝很好喝, 但喝到一半薇开始觉得过甜了。

薇多点一杯白开水, 因為过甜的咖啡会让人觉得口渴。
这杯白开水加了一大片柠檬, 喝起来相当解渴, 很赞。




与薇同行的HW选择了另一套优惠 BRUNCH。 这个优惠有限時每周日的 12PM - 3PM 而已, 周末和公共假期皆不包括。HW 选择 SET B 的卤肉面套餐, RM9.90 包括了一杯柠檬茶和一份甜点, 很值得哦!  (聽聞他們家的怪味雞柳飯好吃。)


卤肉面
QQ面上置有一颗切半的卤蛋, 一排卤肉和两条青菜, HW说不错吃。

很大杯的柠檬茶冰

HW 赞不绝口的芒果布丁, 他说不甜不腻很爽口。

很滿足的一餐。

咖啡馆以浪漫紫為主色 亦开始陳設圣诞摆设品,
 除了有淡淡的聖誕 fu,亦让人感觉温馨舒适。





環境舒適,經濟實惠的紫晶城咖啡館, 全天供應 wifi 設備,是用餐,聊天和放鬆心情的好去處。



Sparkling City Coffee and Cuisine

No.97,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1,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14000 Bukit Mertajam.

Tel: 04-5306430

Hours: Daily 11.30am-12.30 am

FB: https://www.facebook.com/spar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