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美妝文: 日牌面膜 ~超人氣 LuLuLun

日本藥妝店絕對是個會讓人失心瘋的地方



薇這次要分享的是,日本藥妝店超人氣的面膜~ LuLuLun。薇從小就崇拜日本人的创意構思,你看日本產品不是都很有巧思又可愛麻? 看似簡單的包裝,上面從文字到圖案,每样都是心机滴~  这款 LuLuLun 面膜號稱『每日面膜』,他们家面膜的使用理念就是每天都應該給肌膚滋潤與放鬆。

LuLuLun 這個牌子的名稱由來其实就是模仿女孩心情好,放鬆的時候,口中發出嚕嚕嚕的聲音,很可爱的取名概念,呵呵~ 就是為了讓女孩每天都能幸福的使用。

薇特别介绍这款面膜,除了好用,重点是價錢很親民,就算每天敷,荷包也不会哭泣。也因此被日本票選為平價面膜第一名,完全是小資女的面膜首選

最新的包裝設計,添加了海藍色。
粉紅是超級補水款。
藍色為濃厚滋潤型。
白色有透亮美白的功效。
如圖片所示,LULULUN 大致上有3种款式。蓝色是浓厚滋润型,白色是透亮美白款,而粉色是超级补水款。它有 7 片装和 42 片装,薇觉得 7 片装的美容液比 42 片装多很多呢。所以想入手的美眉最好考虑7片装的。

舊的包裝設計,有42片和7片裝。
從包裝到內裡到精華液和面膜紙,都是日本製造的高品質。這一包剛好一周,7天份。薇覺得像這樣把7日的面膜塞在一包內,比較方便又環保,不會每敷一次面膜就丢一个包装。


裡面大概是長這樣,7片面膜疊在一起。一片一片摺疊又放得剛剛好,但偶尔薇会因鸡手鸭脚而面对抽取多張的困擾每片面膜充滿美容液, 無色素香料礦物油 ,不油不膩的滋潤感,而且精华乃天然植物萃取的成分。


瞧~ 袋底有很多精華液,不用擔心這麼多面膜擠在一起會精華液不足。温馨提醒大家~ 攤開面膜的時候真的就要比較小心,因為面膜很薄,太大力會裂開哟。



袋子本身的設計就是夾鏈袋,方便保存之用。这恰恰适合像薇這種手殘的人,不太會密封東西。嘿,要是沒有夾鏈袋, 薇的面膜大概用過一次就乾光了吧 XD



這就是為何薇說日本人很細心,每一個地方都有顧慮周全,钦佩啊! (呵呵~其实薇從小就很哈日! )


敷上后服貼度屬於中等罢了,勝在左右的寬度很夠,超适合像薇這种大餅臉敷的!

 赞!不容易從臉上滑落,可以邊敷面膜邊做很多事,方便到极点。



記得,面膜敷在臉上的時間是10~15分鐘千萬不要以為敷越久越好!這是大 錯 誤 !! 面膜停留在臉上時間過久,可是會反噬肌肤的水分的啊!到時候甭說給肌膚注入水分,就連肌肤的水嫩都被面膜反搶回去了。


敷后你会发现臉頰紋理看起來更順,水潤光澤的。拿下來的面膜呢也不要浪費呦~趕快用殘存的精華液來擦擦身體,膝蓋或手肘關節。



LuLuLun面膜的精華液很容易就被吸收,不會造成臉部跟身體的負擔。敷完后輕拍就不會黏呼呼的!這點薇非常极致大推。

敷LuLuLun面膜後,皮膚光澤度更飽滿的感覺讓薇很滿意~保濕對皮膚果然很重要!膚質看起來會更好,連黑眼圈看起來都會清淡一些,吖 開薰。



日牌面膜  薇娓道来~


薇是個很懶得敷面膜的女人,无他就是觉得超麻煩,偷偷告诉大家,薇是从来没有踏进過美容院的女人,一大把年纪了,好像天生就是缺乏女性荷尔蒙的女漢子。XD


说到一般的面膜,不仅包裝拆來拆去一堆垃圾,敷著不粘貼的面膜不好做事,有的敷完以後皮膚黏答答,或是敷后得清洗干净等等,好不麻烦!


但LuLuLun面膜卻克服了這些!雅虎~~終於找到了薇想要的多合一超級面膜! 加上其價錢很親民,真的天天敷也不心疼全程日本製造的安心品質,還如此平價!有赚到了!

等什麼? 趕快去買來試試吧,建議從粉紅色開始入手喔,因為它的功效是最為平均的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