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伴手礼篇: 日本必買手禮~ Frantz 神户贵妇巧克力

今天吃货薇要介绍一款日本必买的伴手禮—— Frantz 神户贵妇巧克力。 

这是一款好看又好吃的手礼,乃酸酸甜甜的草莓及白巧克力的绝妙组合!贵妇巧克力有白色普通版和红色升级贵妇版两种,定让草莓控爱不释手!

人气 NO 1 的 Frantz 可爱贵妇草莓巧克力的做法是将經過独特的冷凍乾燥處理的新鮮草莓用入口即化的浓潤白巧克力包裹起來。

口感酥脆的草莓散发出淡淡的酸味,讓乳香濃郁的巧克力更具風味,不甜不腻。虽说是干燥的草莓但却保有新鲜草莓的味道, 草莓经过口水浸润化了就好像吃到新鲜的草莓一样, 超正点的!

包装精美的送礼佳品

有没有很可爱? 单看外形就很想把草莓送入口里了~ 呵呵

咬一口便可看见白巧克力包裹着一整颗的草莓,口感酥脆,酸酸甜甜的,好吃。

谁说日本神户只有牛排出名??它們的甜點更是不遑多讓。神户限定名产 Frantz 神户贵妇巧克力,好吃且外形看起來很惹人喜欢,自食送礼两相宜。去日本, 可别忘了带几盒回国唷!


价钱(仅供参考):800圆日币(外加消费税)
贩卖公司:神户FRANTZ
贩卖店铺:彩—IRODORI—(第2航厦国际线区域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