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偶素零食控:【韓國進口】YOPOKKI Spicy Topokki 韓式辣炒年糕即食杯

海外零嘴吃货窝再与大家分享一个好吃到爆的韩国小零嘴—— 进口的 Yopokki 辣炒年糕香辣味即食杯。


这款韩式辣炒年糕,採用100%韓國米製造,最大特色是能夠存放於室溫,無需冷藏,方便貯存。而且烹調容易,只要掀開包裝蓋,將年糕條和炒年糕醬在杯子內混合,於微波爐內加熱約1分半鐘,即可食用。

QQ弹口的年糕配搭辣辣甜甜的酱汁,极之开胃。它不會粘牙,做法也非常简单,只需4个简单的步骤:

1. 撕开封膜,拿下纸卡。

因为要放进微波炉,封膜请务必撕干净,纸卡留着备用,可当杯垫。


2. 拿出年糕包与辣酱包后,分别撕开倒入杯中。

喜欢较湿润口感的朋友,建议可加入20cc的水, 切忌勿加入太多水,否则口味會变淡唷。

3. 将年糕与酱汁搅拌均匀后,将黑色盖子盖回,放入微波炉烤3分钟。温馨提醒,盖子请务必盖紧,以免在微波时弹开。

料理建议的微波炉为700W,若是1000W的微波炉建议时间为2分钟,也可视自己喜好年糕软硬的程度增减微波时间。


4. 请趁热微微搅拌,避免年糕黏一起不好搅拌,薇最爱加入韩国鱼饼一起吃, 多了一份咸味会更美味哦。當然,也可撒上葱花或白芝麻一同享用。

微波毕请把盖子微掀开一角待热气散出,然后小心拿取,避免烫到。


最后薇建议大家趁热享用,若放搁一旁至冷掉,年糕会变得偏硬而影响口感。不过这款年糕即食杯份量不多, 因此只供馋嘴,不能饱食。


4 条评论:

  1. 原来还有这样的即食年糕,好特别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吖~ 在Tanjung Tokong的 E-Mart 就买得到了~ 好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