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大山脚美食: Che Go Korean BBQ 韩食馆 @ Alma Aeon Mall


我们全家都爱吃韓式烤肉,几乎每个月都会去撸一发,看着五花肉在麦饭石烤盘上滋滋的绽放,裹上生菜叶青葱蒜头再蘸一酱,入口满满的幸福感,简直不能自已!一个星期天晚上,我们一票人抵访大山脚Alma Aeon Mall,为了帮老爸办电话卡,一办就办了两小时,当时肚子已咕咕作响,于是决定在广场内用晚膳,想到广场有Che Go韓食馆韓式料理,大家都兴致勃勃地,这家韓式烤肉的确不错吃。

一開始,店家當然還是要依韓國餐廳的陣仗,上來一堆的小菜,小菜吃完可以续添。中规中矩的前菜,没有太多的着墨之处,不过味道也不差。这里不只售卖韩国餐点,还有售卖多样化的韩式烤肉,价钱偏高。我们点了招牌5合1烧烤,招牌香腌鸡肉,特制香辣酱炒年糕,海鲜煎饼,石锅香辣泡菜豆腐汤和儿童套餐。

店家菜单
6种前菜有秋葵,木瓜,长豆,黄瓜,泡菜和苦瓜蛋。
招牌5合1烧烤 | Che Go 5 in 1 BBQ | RM89.90
5合1烧烤的海鲜有鸡肉、牛肉、花枝、带子、虾子以及一些搭配蔬菜,看起来很新鲜。


燒烤时会有有專人前来負責,他们在我们面前翻动烤肉,我們就一邊享用前菜一邊等烤肉,服務真好。不一会儿,一碟碟燒烤成品就呈现在大家眼前了,让人垂涎欲滴。

鸡肉
牛肉
鸡肉最为抢手,一上桌便被我们这班饿鬼抢光光。牛肉则无人问津,可以说在桌的每一位都不吃牛肉的,因此这整碟牛肉都是薇一人吃光光。(惭愧~)  话说这牛肉烤出来的肉品味道很好,焦香扑鼻的鲜嫩口感,让薇吃得欲罢不能。

明虾
花枝
海鲜燒烤碟
這碟鮮烤海鮮单看就让薇口中的唾液腺分泌不停,吃進口裡更是讚不絕口,推!蝦子、帶子和花枝都非常新鲜,薇尤其陶醉于花枝蘊藏的滋甜風味,超級誘人,其霸道強韌的口感,乃完美的下酒菜。

此外,我们这群食肉兽还另点了招牌香腌鸡肉。

招牌香腌鸡肉 | RM39.90

兩塊無骨雞肉好大一塊,讓我們有點傻眼。醬汁在烧烤当儿吱吱作嚮,陣陣肉香和炭香随后飄來,好诱人哦!鸡肉的脂肪烤出香味十足、口感醇厚,加上韩式腌烤酱,更凸显鸡肉的醇香不腻,增强烤肉风味,回香持久。



專人把无骨鸡肉片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然后上盘。油亮亮的烤鸡肉,口感软嫩多汁,專人烤得就是好,保持了雞肉鮮嫩多汁的口感,而且腌料入味,真是太好吃啦!

石锅香辣泡菜豆腐汤 
喜爱酸辣食物的老姐选了这一道石锅香辣泡菜豆腐汤。这汤头有大量的泡菜豆腐菇类等食材,喝起来带着淡淡的辣味,主要还是以酸味为主,开胃至极味道也很棒,非常符合老姐的口味。

特制香辣酱炒年糕

薇对韩式年糕是情有独钟的啦!辣中帶甜的Q彈年糕完全吸收了酱汁的鲜味,吃起來既有嚼勁且不粘牙,还加了冬粉和鱼饼,上面撒上了香味四溢的芝麻,是店家必点的一道小吃。薇很喜欢和冬粉及酱料炒在一起的味道,甜甜辣辣的,推!

海鲜煎饼 | Seafood Pan Cake | RM17.90
煎餅的厚度有點小薄,内陷有蝦仁、花枝等,味道不错。这韓式煎餅送上來的時候飄著香氣,吃起來脆的呢!煎餅分量不小,大概可分成8塊,沾他們特製的韓式辣醬更是好吃。

儿童套餐 B | Kid Set B (Mini Sausage) | RM12.90



薇の食在必说~



我国狂吹韩风,除了有韩国影视文化的影响之外,还有就是韩国菜肴本身的营养和美味。也因此莅临马来西亚的韩式菜肴餐厅变得越来越多了,韩国人的饮食受到我国飨客的喜爱,韩国料理也因此日渐丰富,韩式烤肉就是其中受到众人欢迎的一道料理。薇遗憾是韩式烤肉太贵,每次都荷包缩紧意犹未尽,就是吃不够啦!!!

槟城的韩式烤肉店比比皆是,但威省大山脚一带的确屈指可数,也因此韩食馆就显得格外珍贵。感恩韩食馆为威省哈烤肉族带来了口感异常美味的烤肉,让消费者尽享韩式烤肉的独特滋味。想吃韩式烤肉,又不想過海去槟城,韩食馆绝对是对的选择。


韩食家 Che Go Korean BBQ
AEON Mall Bukit Mertajam, 
Jalan Rozhan,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